和男朋友正式在一起四个多月,他积极上进阳光,我们之前很多地方都很像。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甜蜜,父母也都支持。但最近他不怎么关心我了,他说他觉得自己也不对劲,对我没有以前上心了。他觉得他没有把喜欢转化成爱,更多是合适,所以想暂时分开。可是分开后他说他很难受,眼泪一直流,他觉得是爱过的,想挽回,可又害怕挽回后自己还是不能全身心投入到这段感情中,给我更大的伤害。我也不知道到底我哪里不好了,想和好,可又不想让自己在感情中那么卑微。


不是忽然之间,是蓄谋已久。

他说他很难受,一直流泪,只是他说。既然难受,那就复合啊,他又说了,不知道复合自己能不能全身心投入这段感情。这就跟我不知道能不能给你幸福,所以我不敢跟你结婚是一个道理。他其实已经是很委婉的拒绝了,你们不可能复合。一般这种情况,都是有更喜欢的新欢了。不过是,男人惯用的套路,不会直接说有更喜欢的人,怕你伤心,只能委婉的去说。所以,何必要找不痛快哪,既然分了,就重新开始你的下一段呗。


1.你们才在一起四个月就激情消退了?短期内激情消退,应该是有原因的。

2.双方都需要找原因。

是不是女生做了什么事,让男生很难受的。

是不是男生遇到新欢了。


因为在忽然说之前,已经暗自想很久了


问你男朋友去!


有新欢了吧


你认为的突如其来其实都是别人的蓄谋已久。


我觉得两个人能在一起其实很不容易,不触碰原则问题我是不喜欢劝分的,我跟我男友也是见完家长之后开始了矛盾和摩擦,不过其实挺正常的,因为本来恋爱就不完全都是开心的事,其实在这段感情里,两个人都需要成长,我觉得你们彼此对对方都是有感情的,只不过你们好像没有找到你们出现这些争吵的问题都在哪里,你其实一直都不明白到底什么原因让他觉得累,让他对你不上心,就算你俩分手了,你难道就能保证下一个遇到的就不这样对你么,每一段感情,都应该能让你有所改变,有所成长才对,不能不明不白就分开


亲 不是忽然 是很早很早的想法了 只是在找机会。


集美,所有的爱与不爱都不是忽然之间的,一定都是蓄谋已久的。一见钟情钟的不是情而是脸蛋或者身材吧!相处久了才会发现爱与不爱。忽然之间爱上有可能,但忽然间不爱不可能的事,除非是一直不知道自己爱不爱,最后确定了是不爱。天不是一下子变黑的,太阳也不是一下子就落山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