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每个女生想要的仪式感是不一样的吧,毕竟每个女孩子想要的东西不一样,我比较排斥香水和金银首饰手表等,我是平常对各种节日都不感冒。

我属于比较实际的,我老公(已婚已育)整天泡实验室,也不太知道女生一般喜欢什么。恋爱时我也不会觉得各种节日必须要送我什么礼物才是爱我的,我喜欢的东西和有的女孩子不一样,我也就心血来潮了喜欢买些护肤品而已,对其他的兴趣不大。领证结婚后,更不会让他给我买东西,一担心买假了呢,二是他买的价格比我买的贵不少,我都是免税店或者其他正规渠道搞活动买,价格很便宜的。即将到来的情人节,老公说想买什么买什么,我啥也不缺,想了半天就买了瓶黛珂AQ精致洁面,我自己下单,搞活动300多,老公出钱,多少钱就打多少钱,不能打多也不能打少,就当礼物了,哈哈哈。


当然灰常重要啊,我就问别人过节都有礼物,我为什么没有,我是三只腿的蛤蟆吗?别具一格!

女孩子都喜欢,被挂念在心上的赶脚,我也不是一定为了炫耀,或者我也不一定要那个LV,我就是想个朋友圈告诉大家,看见没,我找的蓝朋友也会给我买花花。

全世界都在过情人节,商家那么卖力的宣传就是在替我说,买礼物啊买礼物。

生活不需要仪式感,那还有什么期待,咸鱼都有梦想,我还不如咸鱼吗!


不,每个女孩子是不一样的,比如我就完全不在乎仪式感。如果你想了解这个女孩子是否在乎,其实可以直接开口询问,这个问题很正常,如果问了应该都会得到答案。


当然重要了 但是表达的方法不一样

举个栗子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快两年了 他没有给我送个花(虽然我暗示了他好几次)也记不住我不吃香菜 。但我还是很爱他 因为他不经意把我规划在他的未来里

我记得有一次 我在他们小区那个小广场的健身器材哪里玩 那时候是冬天 好冷 他就把我拉走了还说等以后结婚了在带我玩 然后呢他住的那栋楼有人结婚 在一楼大厅贴了很多喜字 他不知道他是自言自语 还是在跟我说 「等以后我们结婚了也要贴这些东西」 还有他买车的时候 会问我喜欢什么颜色 喜欢大众的哪一款 其实我根本不懂车 但他还是要问我喜欢什么样的。

诸如此类吧 虽然他不是个很会浪漫的人 但是他很爱我 我也很爱他 这就够了。


是的,女人不管到多少岁,都是希望生活有仪式感的,我妈和我爸结婚20多年了,在生日,情人节的时候还是希望别人足够重视他,新年还是要买新衣服,做头发的,男女不一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