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妈妈去世了异地恋 在和我吵架的时候 。 男朋友和我提出分手 原因是我去找他他要陪我 没把他妈妈照顾好 看到我就会对她妈妈愧疚 我也很难过 他妈妈走了我心里一点都不好受,我很想陪著他 但是他说看到就想起他不孝顺的经历。 我一个月见他4天到5天 我们真的很好很恩爱 我该怎么办 我之前知道他妈妈身体不好 但是已经出院一年 。这个月又进医院 只是说小手术 该怎么办


他妈妈去世,跟病情有关,跟你无关,治病的是医生。如果连医生都没办法治疗,就算他整天陪著妈妈,最终还是会去世。

其次,他说看到你就想起妈妈去世,我有点不明白。因为他妈妈肯定是因为病情加重才去世,跟你去不去找他没关系。他把这种情绪都加在你身上,我觉得他有点不讲道理。

如果你没去找他,他妈妈也照样会去世,他也陪著妈妈了,那他到时候把怨气撒在谁身上?医生?还是医院?

虽然说他妈妈去世,这件事很遗憾,但是跟你没有直接关系。他这种把埋怨怪在你头上的行为,真的不理智。

人在面对大事的时候,最能考验他的人品。如果他拎不清,一味的怪你,我觉得他以后要是遇到事情,也会一味怪你,虽然事情跟你并没有直接关系。

这种出了事就怪女人的行为,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总说什么女人祸国殃民,以此逃避自己的失败。

这种人,出了事,头脑不清醒,一味怪女人,以后你跟他在一起,出了事,他不顶用的,只会一味怪你,虽然事情跟你没关系。这种负不起责任,扛不起事的人,不适合结婚。

你还是找个有担当的人在一起吧。不然,每次出了事,还要你来背锅。这种头脑拎不清的人,你要为他背锅一辈子。


只有我觉得不能理解吗?我可能不理解你男友的说词,他妈病了和你去看他,他陪你错过陪他妈,他妈走了。这中间矛盾,他不知道他妈病的严重,还是你不知道,你强制要被陪还是他出于和你恋爱想在一起独处才陪你。最后他妈走了就说看到你,就想到对他妈的愧疚。没有你还有别人,不能因为这种原因就归结为你成为了他无法陪他妈最后的原因,要分手,这锅摔得不对。你的孝顺就是这样的。他妈要知道还不干呢?他妈要是知道会不会让你们好好的指不定可以结婚有家庭呢?伤心遗憾可以理解但是单纯的这种心态就真的。如果真的因为这个要分手那就分啊不然他只记得这么个点,抹杀你之前一切。你们在一起你也很辛苦。


那就分手呗。既然他觉得看到你痛苦,你们勉强在一起不会幸福。而且你嫁过去没婆婆,以后生孩子啥的没人照顾,很麻烦的。


我觉得吧,这事和你也没关系啊,什么叫看见你就想起他的不孝顺,这是人话吗?陪你难道不是他自愿的?现在有事了要分手了,你只是他不能接受这个事实的借口。现在的情况就是他妈走了,又要和你分手,瞎怪别人,这点事也整不明白


我也觉得让他缓缓,看他能不能自己克服这种心理障碍,你可以陪伴,但不要抱太大期望,平常心对待。如果他真的难以接受这件事,那只能说明你们没有缘分,毕竟他如果一看到你就想起对他妈妈的愧疚,对他来讲是一种很大的精神压力,对于你们的感情就是一种无法克服的阻碍。那还不如分开一段时间再说。


这对他来说,肯定很愧疚的事情,换做是我,我也会不知道怎么做比较好。

给他点时间吧,他也是需要时间来处理自己的情绪,也是要时间来缓和的。你们的感情一直好,没有什么大问题,就只是这个节骨眼上你要的陪伴他会默认成为不孝顺,对他来说是很大的打击。你还是给他点时间吧,发消息安慰他鼓励他,等他想通后,没有那么悲伤后,再谈你们感情的事吧。


不如给他时间,让他冷静冷静

这件事谁也没想到,他可能一时承受不住

但是题主不必有压力

这件事很突然,千万不要自责


我跟你有类似的经历,比你更严重点,我男朋友妈妈是脑出血突然离世的,出事当天他要回家,我说第二天再回吧,结果晚上他妈妈就走了,没有留下一句话,他没能见到他妈妈最后一面,现在他也说要和我分手,也是觉得愧疚,但我们在一起五年,感情一直很好,我一直试图挽留,感觉他对我也还有感情,就是纠结,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这个时候他应该更需要你啊,怎么会和你分手


你让他缓缓


看得出来他是爱你的,这时候当然不要放弃了,他过段时间会明白的,你现在只要一心一意对他好就行了,等他从悲伤里出来就好了。

或者,你可以暂时和他分手,但是依旧以一个女朋友的位置留在他身边。

现在你喜欢的人在迷雾中,他可能会不小心抓伤你,你需要的只是抱著他等雾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