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男生喜欢我,他的朋友就在给我做媒,可是他不来表白,我不知道该如何接受他的喜欢,很担心他来表白的时候我不知道如何是好。(我和他不熟,两个人的性子都是内向型)


内向的人就互相熟悉 彼此了解以后再讨论这个问题好了 干嘛要这么困扰自己呀 别人喜欢你耶 要是别人喜欢我 我高兴的蹦起来


接受喜欢?

我觉得有些勉强,当你抛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已经在违背你心里的意愿了。

其实你完全可以从朋友开始做起,一点一滴了解对方,当对方突然和你表白的时候,我觉得你先应该保持朋友的关系,并表示如果有可能会和你有进一步发展,因为你说了,你和他并不熟,那么如果你不喜欢他,但后来又没有给他明确答复,这样对他对你也不好。


你喜欢他么?这才是你现在要问的,而且是问你自己,知道这个了就是我给你的答案。


听从你心

言不由衷只有平凡与苦涩

心神意合也未必能够长久

内向性格可能付出方面不一样叭

但本人很讨厌男生过于内向的,爱我就说出来啊,亲自出马才是应有的风范。

看到出来你也是对恋爱本身充满渴望了

但三思而后行,选对的人做正确的事。

以上


喜欢他就接受,不喜欢他就委婉拒绝。我跟你遇到过一样的情况,如果男生没表白,咱就当没这回事儿,真喜欢就稍微暗示一下。心理压力不必大,因为你并不了解对方呀,相处过后深入了解,对他的看法也许就会发生很大变化。所以放轻松,就当交个朋友


如果你没准备好和TA在一起的准备,就最好直接拒绝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