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年,31岁,之前从事电商美工一职,月薪六千左右。

长时间对电脑,眼睛发炎,多次去医院,时好时坏。

我姐建议我跟她学美容,这样对眼睛比较好,但一切重新开始,她的意思,前期学徒钱不多,后期比较好,而且自家姐妺,肯定不会亏待我,把我当店长培养。

我姐比我大四岁,从事美容行业十多年,四年前借了四十万,盘下一个美容院,第一年挣了三十万,第二年四十万,第三年五十万,今年应该有八十万,一个女孩子靠自己买房买车,让我挺佩服的。

之前我的性格比较内向,宅,不喜欢与人打交道,觉得麻烦,但是现在开始意识到自己比同龄人晚熟太多,有改变想法,但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坚持,我姐店里基本95后和00后。

身边同龄人基本结婚了,家里也催。平时上班有周末按时下班,有时间约会,美容院上班晚下班晚又没周末,而且店里小女生多,认识男生机会更少。

我姐说我高不成低不就,不如先努力改变下自己外形,说男的都是视觉动物,说我这些年工作成长太慢!

人生走到这个年龄特别迷茫,平时经常逛知乎,受益匪浅,希望各位大神指点迷津,谢谢!


不靠谱,真的,看你的家境了~


我觉得任何时候开始学习都是一件好事!

跨行业确实有点难,好在你还年轻,一切都可以重来。

其实你之前的职业也挺不错,你可以拓宽思路,想必也会有一番作为的。

别人说什么都不重要,重要的事你自己要有一颗坚持的心,还有很强的行动力,未来会很好的,加油!


蒙妮坦很多像你这样的学员,不过是他们很早就有了学习美容的念头,是非常喜欢这个行业的。

一直在规划,在适当的时机下,重新开始。

如果你喜欢这个行业的话可以考虑学习。

学习美容或其它的专业技术和年龄是没有关系的

剩下的就要看你自己想法了。

发布于 2019-07-20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龙大妹子龙大妹子

谢邀@哆啦A梦的小口袋

能坚持,喜欢做就可以


能坚持,喜欢做就可以


我感觉不靠谱


服务行业没那么容易,要面对客人,要肢体接触,看你愿不愿意了?


我都37岁了,才开始学美容呢!之前一直都是做客服文员之类的办公室工作。一直到最近才意识到自己没有一技之长,文员工作没有技术含量,很担心会被淘汰,毕竟年纪大了怕保不住饭碗。

所以毅然决然的辞职,找了个培训机构学习美容,想往美业发展。看了很多招聘美容师的广告,年龄要求基本都是35以下,也有担心过学出来找不到工作。不过继续做文员以后是百分之百会被下岗的!所以还是选择了学习。

毕竟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性!我的建议是赶紧趁现在学了,起码不会后悔!有技术在手,不怕没饭吃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