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系,这就跟受到了重大打击,有的人会抑郁,而有的人会越挫越勇一样.


是的肯定有啊。


在关系中,两个人的感觉通常是不对等的。你觉得对方是好朋友,对方可能只觉得你是人脉。

在你眼里可能很重要,而在对方的眼里本就是可有可无的。

我们能放下一些人,只是不会马上放下。无论是出于爱还是恨。我们都难以去无视对方的存在。

如果我们真的无法放下,那么我们的生命中将充满了人。但是事实上并不会。

第二点 其实看关系是如何结束的。很多人会做人,总能找到你的问题,让你觉得有亏欠。

而我们总是内归因的。所以我们可能没那么希望关系就这样结束。

至少不是因为我们错过了什么而结束。

我觉得这个里面的原因太多了。不是性格的原因。因为一说是性格的原因感觉总像是本性难移改不了似的。我觉得是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的问题。或者是两个人关系模式的问题。


人跟人是有很大差异的,有的人重感情,自然就比较难放下。有的人活得比较洒脱,就容易看开,容易放下。这个也没有好坏之分,更多在于你自己的感受,自己的选择。最终时间都会让很多事情淡化的,相信自己,不去纠结放下还是不放下,顺其自然一些。


能放下是因为还没有进入爱情状态。

有的人,与其说是谈恋爱,其实就是玩。

如果真的进入状态了,还真不好忘掉一段感情。

所以吧,这种事才会有缘分因果一说。

缘分不到,因果不齐,自然无结果了。

所以,每一对走入婚姻的爱情都是很累的,中间相处产生的误会,性格和男女差异带来的摩擦都有可能分手。所以,珍惜眼前人。

这个跟性格没有关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