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个一本中医药大学生,专业知识还不够,我妈有时候就往朋友圈发我的学习资料,我感觉特别难受。

我知道在他们看来我的唯一优点就是学习了,但是我无法理解为什么从小到大他们很少当面对我说鼓励的话,却要把这些文字发到朋友圈。

也许父母只是在记录生活,但是我真的感觉难受。一种无能被曝光在一群我并不认识的人面前的难受。


你妈妈一是虚荣心很强,二是不懂得尊重你。你不喜欢她这样,那就不要为她提供「借你炫耀自己」的机会,这是最简单直接的办法。


虚荣心谁没有?如果你想,可以靠自己努力,把虚荣变城光荣的。


一件小事,想的这么多,必定是深夜睡不著觉的结果。

回答了你的问题,你也不一定听我的。有时候问题在问出来时已经有了答案。

沟通,真的是一种解决方案,但不是人人都会。


虚荣心人人有,强弱不同,只是自家人让你看到了,只要不过份或不影响别人就好。


每个人都有虚荣心包括你,因为你和父母经常在一起所以彼此都很了解,所以那看透不说透,看的淡一点以免厌恶


接受和允许或许过得更好!


感恩的心


正确看待。


年代和经历都不一样,所以思想上有区别很正常,我妈也喜欢一些大牌,我不会去试图改变她的思想,做好自己就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