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学毕业处了一个男朋友,比我大八岁,我俩在一起快两年了,感情一直特别好,自从我父母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后就特别反对,家里也没有人支持。嫌弃他比我大,还没什么前途。说我本来能找个条件很好的。

家里做个生意,混的还不错,小资水平,单亲,母亲从小给我带大,一直给我足够的生活和钱,也不怎么陪我,不怎么管著我。小时候就给我锁家里面,就想让我好好读书,现在找这个男友也不让她称心如意,一直要给我介绍什么公务员什么的,说什么有一堆好男人非得要这个。

我觉得我男朋友对我特别好,百依百顺的,我喜欢什么都会给我,她就非得说图我家庭,图我年轻。

但我俩在一起,从来不让我花钱,就算给我买一个我很喜欢的礼物花好几千没钱约会了,也是过一段时间在约会,不会和我要钱什么的,我妈总觉得我天天和他在一起,没什么前途,也不能给我幸福。我也处理不好他们之间的关系,我和男友之前住在一起我妈也不同意(特别封建,觉得两个没决定结婚亲亲什么,晚上晚点回家都不可以)所以闹的特别僵。

现在就是让我选择,要不就选男友,要不就选她。

以后也别回家了,别认这个妈,我不能和男友分手,也不希望和亲人断绝关系,怎么办?


你能不能说下男友的条件怎么样?工作是什么?未来规划怎么样?真的有很差吗?

在你母亲看来,你怕是被下了降头,你男友给你买好几千的礼物,没钱约会,你母亲在你身上没有花钱吗?很亏待你吗?你不缺钱,你缺的是爱,父爱。有个比你年长的男人,你男友有30了吧,买了几千的礼物就捉襟见肘,说实话我觉得很假,但又想了想,也有可能,不论哪一种都不是你母亲希望看到的。

从你的言语中我能看到,你对你的母亲是很有意见的,不怎么陪你不怎么管你,从小把你关著读书,长大了又想控制你,给你介绍她觉得的好男人,不同意同居就是封建。

题主啊,我都觉得你是不是被下了降头!

家里人要求女儿不要早早跟别的男生同居有问题吗?封建吗!!?如果你男友真的爱你,你家里人的要求他也不会不听,更不会让你为难!!你的母亲说你男友图你年轻,图你家庭,说的一点错都没有,问个实诚的男生都知道答案。

我建议你好好跟男友说家里人不希望我这么早就跟男朋友同居,看你男朋友怎么说,你男朋友如果让你回家,并且让你跟妈妈好好相处,你就回去,把你妈妈哄好

如果你男朋友不同意,或者给你出主意,我劝你尽早分吧


作为一个比你大一点的女生,说实话,一个男生比你大八岁想哄你开心简直是容易的不要不要的,他太清楚做什么小女生会开心了。就算本来你想选a,他也有方法既让你开心还让你选了b还自己很美觉得有人给自己出主意。不是说不好,毕竟是人生阅历在那摆著,即使不是说他是恶意的或者骗你的,但是的确容易得多。

而且你都毕业了,他比你大八岁,至少也小三十了吧,我一个女生,毕业六年,家里还有个即将幼儿园一年学费就几万的娃,不算我老公赚的钱,我养娃交学费,也不至于买个几千块的东西就连约会都约不起了。他的能力也真的值得商榷。

不是要求你找男朋友一定要多优秀,但是至少要值得吧。他对你好了两年,你妈对你好了几年呢,根本没有可比性啊。我觉得你应该先冷静下来,好好想想你妈妈说的是不是有道理的,知道什么叫旁观者清么,当局者就非要撞了南墙才回头。你和妈妈平心静气的谈谈,她到底是为什么得出这种结论的,她的依据是什么,或者他做了什么让她感觉到了这个人不靠谱,然后你作为自己的一个朋友站在旁观的角度看,这个理由是不是说得通,至少你妈妈是为了你好,不是害你,大人的人生阅历有时候真的是看人很准的。听一听没有坏处。


不看好,感觉两个人都不成熟。

一个大老爷们,30了,对自己的经济没有管理能力,为了给20出头的小女朋友买礼物搞的「没钱约会」,而一有钱了还是「约会」,感觉他这不是交女朋友而是在败家啊,有考虑职业发展自我投资未来规划父母养老吗?

一个刚大学毕业的姑娘,衣食无忧,就是缺爱,对另一半的要求就是「百依百顺」,「对自己好」,自己对社会两眼一抹黑,男朋友还跟著你走,俩人也不怕一起掉沟里吗……

你缺乏陪伴,缺少爱,这都能理解,但是你现在还太小,还不知道自己将来需要的真正是什么,天天陷在你男友这种百依百顺男人的怀里,自己没有成长,视野也被局限了。

同居不要太早,这无关封不封建,只关乎你们的成熟度还付不起这个责任。


泻药

不记得在哪里看到的一个说法了

找未来的伴侣一定要考虑硬体条件,不能只有一句「他对我真的很好」,因为他对你真的很好是他的志愿决定的,他想对你好的时候就会对你好,一旦他不想对你好了,那么他这个人就完完全全变成了一个硬体条件堆砌出来的人

有些男人对女人特别好其实也并不是真的想对她好什么的,大多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给的好也不全是女方想要的,最终抽离的时候还能有一个好名声,啧,可心机了

血泪的教训


你现在处于恋爱中,说话做事其实是偏感性的;你妈妈作为你的亲娘,希望你将来衣食无忧,物质生活丰足,是偏理性的,两者没有绝对的对错。

恋爱的意义是找一个能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人,恋爱的过程是在为后续结婚、组建家庭打基础。这里冒昧问一句,你们俩在一起两年了,除了关系越来越好,你们俩人有没有比认识之前更加成熟稳重,有担当了呢?如若没有,那这两年的时间都去哪儿了?若是这两年你们都成长很多,变得越来越好,能够让你母亲大人在你们身上看到未来美好生活的希望,她应该不会这样子的。

该感性感性,但是该理性的时候切忌感性,与其激烈的反抗,不如温柔的坚持,用这两年发生在你们身上的正能量的事情去一点点开导她。人心都是肉长的,更何况你是她身上割下来的一块肉,她是真的想要跟你断绝血缘关系?不,她不想你的后半生活的不如意,她的初衷是想让你快乐幸福。让他看到希望,事情就不会往最坏的结果发展。

以上仅是个人看法,希望能对你有所启发,谢谢给我一次提高自己的机会,谢谢,祝幸福快乐,阖家美满


请问他什么学历,什么时候开始工作的?你们什么时候开始恋爱的?

比你大八岁,如果同样是大学毕业,怎么也得工作了八年了,八年了几千块拿不出来,再过八年会好起来?

如果一直在读书,本硕博下来也要很多年,所以没有钱,这种情况另说。

他如果一没学历二没正式工作三没家庭支持四没年龄优势五没有未来规划六没有冲劲干劲,单是哄著你同居,就必须得百依百顺不可了。也挺可怜的。

众生皆苦。

你男友一无所有,苦。

你跟他在一起,不知道有没有好日子,苦。

你妈辛苦养你,看著你这样,苦。

大家出于常识也好世俗也好劝你,也是苦的。


建议你好好考虑父母的意见。


请问你们现在怎么样了,我和你同样的遭遇,我妈妈嫌弃我男朋友家庭不好,现在正在抗争


你就好好想想,你爸爸妈妈再怎么离婚他们也都是爱你的,也是把你当宝贝公主供养长大的,你现在找一个比你大八岁的男人买个几千块的东西就连约会都约不起,能力能好到哪里去?想谈恋爱可以,但同居就算了,万一怀孕估计连打胎的钱他都出不起的,难道你还真想嫁给这种连几千块都花不起的人吧?


父母为什么不同意,如果通过你们两个的努力可以改变现状就在一起。如果,是别的,也许是因为你还没有遇到更好的!


具体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