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季后赛队员是没有工资的么?
那不如直接把东部和西部整合,决出排名前16的队伍进行厮杀,这样打第三名才有道理,不然,西部那么惨烈,到最后还有和东部争第三,都转会去热火算了,其中东部连第三的资格都没有,应该说亚军都没有资格。

----------------------------------------------------------------------------------------------------------------------------------------

应该注意的是,比赛方式,联盟30支球队,不按照赛区进行对抗,每支队伍都按照队伍顺序来打一遍,也就是说每支队伍打87场比赛,正好是3轮,然后剩下成绩最好的16只队伍,再按照1-16,2-15,3-14的顺序来打,这样的比赛,决出第三才有意义··········
科比说,第二就是失败。你记得世界上第二高的山峰是哪一座吗?


我想是因为世界杯四年才一次,对大多数普通球员来说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所以每一场都要拼,每一个名次都有意义,比赛越多越好。对于NBA和类似的商业联盟来说,每年都打半年比赛,所以每一场比赛的意义,还有除了总冠军外的名次,确实没有像世界杯那样的意义。
亚军已经没啥地位了,搞个季军岂不更鸡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