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是大学同学,大学毕业后才各回各家的,但是我们的城市开车也3小时左右,我也经常去找他,他也来找我。还是经常能够见面的。之前他和他前女友在一起时,他就出去约过炮,他前女友也原谅了他,这次我虽然原谅了他,但心里还是很不好过。不知道该怎么办,才能和好如初。唉


笑死我了你原谅他就等于给他无数个机会约无数个妹


你是有多想跟他在一起,还问原不原谅?


这种事,你还是不要和他在一起了。还能原谅吗


谢邀

如果是我的话 我不会原谅

这种事情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身边有这样的真实例子


不原谅,你们离的不算远啊他还这样搞,真是无语了。反正不能原谅!


看你挺纠结的,作为一个过来人(男),我给你讲个故事吧,听完之后你觉得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都是你自己的选择,不用活得那么累,从心就好。

我大学时候有个室友,叫大DW,至于为啥不叫小W,是因为他总露出某个东西来和我们炫耀有多大,所以我们叫他大DW。因为家庭的原因吧,单亲,家中产业还是娱乐属性,所以某些方面特别开放,一个学期总要出去p几次,回来讲讲细节,我们几个屌丝男围观,我虽然大学有girlfriend但是因为是异地恋,而且我个人比较内向,所以毫无经验,喜欢围著听他吹牛x。后来大三的时候,大DW找了个漂亮的妹子,是真漂亮,所以我们觉得这下收敛了,这么漂亮应该能拴住他(不得不说漂亮妹子都喜欢痞痞的男孩),出乎意料也是意料之中,只消停了一个月左右,直到后来大四考研和女朋友同居学习,才真正的不去yp或者p,当然也可能是不在宿舍了我们不知道了。

毕业之后,大家各奔东西,他也回家工作,混得很好,那个漂亮女朋友被抛弃或者抛弃了他,这种事儿不太方便问,又过了一年,结婚了,媳妇儿很漂亮,而且给他生了个儿子,这次我觉得总算是该收心了,我们也不经常联系了,毕竟相隔千里。去年出差去他的城市,去找他喝酒(我们大学关系不错),然后开始吹b,男人嘛,聚一起无非就是那几个话题,钱,女人,喝多了相互搀著走出饭店,骂骂逝去的青春,突然他和我说,走啊,请你p,我一愣,说你不是有孩子了么,还这么浪,他笑哈哈的说不影响不影响,我一口回绝了,我俩坐在马路边上又谈了谈大学时候的陈年往事,谁谁谁大学脚踩良指出,谁谁谁过生日喝多了告诉我她其实不喜欢她男朋友,慢慢的又谈到了女人,他突然拿出手机给我看 说你看看我老婆pg 是真x,我又愣了,我家孩子穿少点我都得埋怨一天,这怎么还给别人看自己老婆,对不起,我看了(本能···),居家的衣服又是夏天,只能说穿的很清凉。又寒暄几句,我就赶紧走了。至此我才发现,他不会改的,不是因为身边的人不能满足,是因为他不觉得那是错的,不觉得自己的女人是和自己平等的,之后再也没有联系过。

我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不是和他一类,所以我不建议你分或者不分,只是想告诉你,孩子哭著和你说我错了别打我了,不是因为他知道自己错了,是因为疼了,有些价值观是刻在骨子里的,只会隐藏,不会改变。


废话,不该。狗改不了吃屎的。


如果你这次原谅了他 他还是会有下次得。如果你以后还能原谅他 那你这次就原谅。不过 狗改不了吃屎你肯定也听过


算了吧,你会发现还有无数次。


不原谅 无法原谅


第一取决于你多爱他

第二取决于你们的感情深不深

第三取决于你傻不傻

当然第三点最重要,因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触及底线的事情是永远的心结,它会措不及防地出现在你们以后闹矛盾的任何一个时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