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是习惯了他所以才离不开他的,可是我妈一直在说让我再找一个优秀的,我说不要,她说不会你还在跟他好吧,我真的是受不了,父母不支持的恋爱真的很难受,他也没做错什么啊,我跟他在一起好久了,他一直对我都百分百的付出,我也离不开他,可是我妈就是不喜欢他,说他不上进,我当然知道这样很不好,也知道她也是为了我好,可是我已经习惯了他啊,我之前也尝试著离开他,但是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的生活状态,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如果你父母有工作,接触社会层面多,见识广,有能力,那你一定要听你父母的!如果你父母没读过书,没上过班,个体做小生意没什么见识,没有与社会人过多接触,还是不要听他们的!


额……不被祝福的感情维持起来挺难的,父母如果经历蛮多,那么他们可能已经预测到了哪怕是不阻止也不是美好的结果,把你养大的人对你的了解可能比别人多一些啊!

本人也时常想像如果当初和初恋修成正果现在的生活会是另一番怎样的景象,按照我对她从前到现在的了解,在我一直混不出名堂的情况下,如果和她能维持到现在那一定是我头顶著呼伦贝尔还乐呵呵的活著!感谢那段不被祝福的爱情,至少现在的妻子虽然相貌平平能力也很有限,但至少能感受到真正的爱。这大概是爱与被爱的区别吧!


谢邀,如果父母不支持你谈恋爱的话,你可以和你父母沟通,比如:老妈爸我都是大学生了,谈恋爱在这个时候是最重要的。如果我在不找女朋友的话以后可难找了」。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来找我。


如果感觉这段恋情并没有什么大问题,那就坚持做自己。

你要自己对自己的幸福做出判断,选择。然后对自己的选择负责。


如果是年龄问题,真的不要因为新鲜感去谈恋爱,等你成熟了一定会后悔


勇敢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