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开始就是异地恋。我在外地读书,男朋友现在出来实习即将找工作了。

最近越来越没有话题可聊了。我自己也不想分享日常给他了。有些事和朋友聊也很不错。

我们几乎没有什么共同的兴趣爱好。

日后也会是长期异地恋,而且以后一年也就见个两三次。

他人很好,但家庭情况比较复杂。

以后家里人大概率不会同意让我们在一起吧

虽然他挺爱我的

但看不到未来


长期异地恋,而且未来也无法解决异地恋问题,那就趁早止损,尽快分手!

再加上你们没有共同话题,没有什么沟通,再好的感情也会消磨殆尽的!

我是情感婚姻问题专家,有近20年的实战经验,经验丰富,擅长情感婚姻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的分析和处理解决,如果你有情感婚姻方面的问题,不是太急太复杂的话,可以在下面知乎付费咨询我,便宜,最重要的是能够帮助你解决实际问题!


好好说分手对谁都好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并且描述的都是不好的时候,答案你自己已经知道了,只是想要别人来肯定你,对你应该分手,你做的对。目前应该还是有点小小的舍不得,那就等彻底失望再分吧。虽然及时止损比较好


看得出来你的态度比较明确倾向于分手。

异地恋需要有非常强的信心,如果觉得坚持不下去,放弃未必不是一个选择。


问出地方问题的时候,就可以分手了。


分吧 。

现在分还有美好的回忆,晚分只会增加痛苦的回忆。

爱过,就好。

爱情可以是甜蜜的,但婚姻肯定不仅仅是甜蜜。

陌生人,祝你好运。

对了,我也因为异地恋,最近分手了。没有挽留,没有纠缠。


可以放假过去找他一起住,再做决定


我也是从一开始就是异地恋

上次回国认识了他,等我飞回去某洲的时候,聊起来了。几个月后在一起,这个时候我一直在国外,在一起后四个月我回国了,待了一个月又回某洲直到现在。可以说很辛苦,但是又真的很喜欢。

下个月就在一起一年啦

因为疫情的原因,好像今年年底回不去了。超级难受


??要不和你男朋友谈谈,电话或视频聊,和他讲一下你对你们未来的想法,看看他怎么想的?如果他坚决的排除万难就再说,他也觉得没未来你们就和平分手?

在一起都是有感情的,开诚公布别让双方难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