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猛龙真的没有机会赢雄鹿吗?

今天输给雄鹿第一场,真心感觉末节无比可惜,洛瑞无比准度,可惜不作美,是体力问题,还是实际问题,还是球队替补不给力?

本赛季的雄鹿,不在像过去那只吃草的小麋鹿,摇身一变成为联盟常规赛第一强队。像极了当初勇士崛起的样子。雄鹿的进攻并没有特别的投篮,但是他们会不停的投篮。雄鹿在这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仅为46.7%,他们41次三分命中率仅为31.7%。但是他们的投篮次数比猛龙队多5次,罚球次数比猛龙队多10次。密尔沃基有11个进攻篮板,而多伦多只有6个。确保每一次控球都有机会可以帮助你抵消比赛的失误。

猛龙的加索尔被雄鹿的身高和运动能力所摧毁。他一次又一次地被雄鹿队利用,不仅影响三分出手的命中率还影响到猛龙篮板的保障。如果加索尔作为一个得分手能提供一些积极的东西,其他的问题就不会那么严重了,但是混乱的局面让他在场上变成了一个行走的灾难。加索尔打了19分钟的艰苦比赛,在他的9次投篮尝试中,只有一次是在他敢于投篮的时候命中的。

猛龙队的进攻看起来很混乱,他们试图跟上雄鹿的节奏。伦纳德得到31分,投篮效率很高,但没有人能提供真正的支持。除了伦纳德,猛龙的其他首发球员投出里了只有29.7%的总命中率。洛瑞被打回原形,无法重现在第一场比赛中的神奇表演。作为猛龙的新星西亚卡姆的运动能力被雄鹿的天赋群围剿,并且全场比赛与犯规的麻烦作斗争。字母哥用他mvp的表现,得到了30分,17个篮板,5次助攻和2个盖帽,压制西亚卡姆。

对猛龙来说,面对雄鹿长人阵容且快节奏的攻防比赛风格,很难找到舒适的投篮空间。连续两场比赛,猛龙在篮下的投篮命中率远低于中距离投篮,而且在三分线上的表现也很糟糕。

反观,雄鹿这边,板凳匪徒全场比赛压制猛龙,在阵容的深度和适配性上完胜多伦多。耀眼的替补阵容,表现的比猛龙的首发还要出色,这是极为致命的。

伊尔亚索娃身材高大,11投7中,替补上场拿下17分布罗格登得到14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乔治·希尔加了13分米德尔顿在12分的比赛中打出了高效的8投5中雄鹿总共有6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而多伦多只有3个。

在125-103大胜猛龙的第二场比赛中,雄鹿的替补以54-39大胜猛龙,东部决赛中,从比赛的效果上看,猛龙的先发阵容很难找到化学反应,孤独的伦纳德正在体会詹姆斯的一人带队的苦涩和无奈。猛龙不是伦纳德一个人的球队,如果猛龙想要继续留在这个系列,他们需要找到帮助伦纳德。而且速度要快,雄鹿留给多伦多的时间只剩下2场比赛。

谁都没有必赢的局面,东部最强的两支球队碰面,怎么会没有机会呢


应该能打到抢七,两对的实力差距不大,如果猛龙想赢,洛瑞必须站出来,单纯依靠小卡很难赢雄鹿。


科怀·伦纳德(Kawhi Leonard),1991年6月29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河边市,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NBA多伦多猛龙队。[1]

科怀·伦纳德于2011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马刺队和猛龙队。2011-12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2013-14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随马刺队获得NBA总冠军,并荣膺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2014-15赛季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并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2015-16赛季入选全明星西部首发阵容,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蝉联最佳防守球员并全票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2016-17赛季入选全明星西部首发阵容,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和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2018-19赛季入选全明星东部首发阵容。[2]


不上死亡三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