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真的在感情线里很重要。

题主女朋友才二十岁,初入大学校园的年纪,生活中的一切都多姿多彩。

对于未来的人生或许充斥著很多向往,结婚这件事可能压根就不在她现在必做的人生清单里。

体验恋爱对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来说无可厚非,太正常不过了。

如果题主有很强烈的结婚需求,那大可找个需求一致的人。

如果真心爱对方,那就尊重她现在的意愿,试图让她憧憬下你所想进入的婚姻生活。

哦,也说不好你并不是她以后想结婚的对象所以她这样说。


每个人在每个时间断的想法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你真的很爱她,可以选择跟她继续谈下去,用你的真心和爱呵护著她,相信她会在某一天被你的真心所打动而产生跟你继续走下去的想法。

我身边就有不少这样的例子,起初双方也只是抱著谈个恋爱,没想过以结婚为目的。最后发现越来越爱对方,从而走进婚姻殿堂。

朋友小赵,是个特别重情的人,她的男朋友那时候刚分手,遇到了她。他们谈起了恋爱,她说她觉得那时她男朋友也许只是把她当成了前女友的替代品,但是她就是爱他啊。当然生活上她男朋友对她也很好,他们谈了3年恋爱,男方始终没有提结婚的事,女孩就一直坚持著跟他在一起。女孩的家人嫌男孩老家远又穷,不同意,但是女孩就是坚决要跟男孩在一起。直到第5年他们结婚了,朋友跟我说:她老公现在对她越来越好了,比结婚前还要好!我笑著说:这也是你用真心和坚持换来的啊,本来感情就是相互的!

所以说,如果遇到真爱就好好珍惜,真情打动人心,也会改变一个人的想法的!


诶 见过这么多男女关系七七八八的 大多都是坎坷曲折的 找个合适的经历差不多的很难啊 不过你真得相信一句话 总有人更适合你 只是他(她)在后面等你呢 女孩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啊 哪有那么多实话啊 管她吊不吊著你呢 在一起是图开心图幸福 在一起不好的情绪乱七八糟的东西出现了弹 毛恋爱啊 没有铁板钉钉子的感情 娶妻生子养家糊口说白了就是在这个花花世界现实苦逼的世界里找一个互相不嫌弃都挺待见的人搭伴过日子 现在社会太现实了 你自己也应该清楚多现实 甜甜蜜蜜两小无猜不计后果的爱情是留给学生时代的恋爱初恋什么的 现在都是成年人都有自己不同身份的责任 格局大一点远观自己的的人生和事业理想 别被爱情左右 亲情永远很重要哦!兄弟加油啊 祝你幸福平安 财源滚滚!


我来了

结婚是一个沉重的话题,并不是你想就可,不想就不的。

也有说,不以结婚为目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

但是我们想想,我们当初是为了什么恋爱,是为了那个对的人吗?是为了某一天还能和他(她)在一起吗?

就觉得他(她)可爱善良,他(她)的闪光点都可以精准入我眼,想占有,想以谈恋爱的名义在一起,对他(她)好,也想他(她)只能对你好。

而结婚更像是什么?更像是法定规定「你们俩是夫妻,你们要对对方负责。」层次上更为强硬,同时也更加复杂,房子,孩子,双方父母,好多好多要想的。

如果想从谈恋爱到结婚,要经济自由独立,有较高的心理承受能力…,如果你认为你具备,结也未尝不可

但不想结,也不一定代表不想和你结,也没有说只是和你玩玩不认真(渣不做讨论)。没到那时候,没具备条件,想也没用,冲动行事会带来困扰,该来的总会来,到那时自然就顺理成章。

耐心等待吧

谢谢


什么叫没有结果

爱情里的没有结果应该是一个人有心付出 另一个无心停留 一个人念念不忘 一个人离去无声

我们会很简单很自然的认为结婚是谈恋爱的目的 但实际上是不是真的如此?很多人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你表白的时候会不会想著我要和这个人结婚?你第一对ta心动时候会不会想这个人太优秀太吸引我了 太特别了太可爱了我要和ta结婚 会吗?

我们开始一段感情的时候都是因为被吸引 而不是ta家务活做得好适合结婚 ta工作好适合结婚 我们关注的是人而不是结果 当事情变成KPI的时候人会抗拒 但当事情变成想法的时候人会行动

女朋友说不想结婚 是有原因的 而且不止于她解释的说二十岁只想体验恋爱 可能会有对婚姻的恐惧 对生活的不确定性的担忧 对男朋友的相信还没变成信任 没准备好面对自己家人的询问和对方家人的审视 很多个原因会堆砌起来造成你女朋友的这个想法 如果你只是因为这个想法放弃一段感情 在我认为是很可惜的

所以我希望你在了解自己女朋友的顾虑之后 然后再考虑这样的压力阻力你愿不愿意接受 先问她一些问题 类似于结婚意味著什么 她对婚姻是向往的还是恐惧的 如果过五年十年会不会有结婚的想法 有没有信心和愿望想和你谈一场岁月绵长的恋爱

很多人都会被恋爱背后的东西打倒 但是你这样终止的不明不白的情况 我希望你再坚持一下 至少搞搞清楚原因 希望你能够拥有一个自己不后悔的结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