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限于条件

早餐纯牛奶跟熟鸡蛋(需要补充其他食物吗)

午餐,晚餐都是只能吃快餐,需要多吃什么跟少吃什么?

需要吃什么宵夜吗,还是睡前喝纯牛奶就好

平时要吃什么水果,有没有什么可以生吃的蔬菜推荐?

对于想要增高的人来说,纯牛奶跟鲜牛奶,哪个好,常温保存跟冷藏哪个好?

欢迎补充一下需要的饮食,或者作息,习惯,跟运动,谢谢。我会去给各位回答的朋友点赞关注


补充必要的维生素。维生素是人体必备的,如果少了它们也不行。多吃生菜:如红萝卜。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

百分之百的蛋白质,蛋白质能使体内多余的脂肪很快地燃烧掉,使体重减轻,又可增强身体对疾病与疲劳的抵抗力。比如鸡蛋,鹌鹑蛋,小麦胚芽、豆类、虾、螃蟹、贝类、海藻、牛肉、鸡肉、肝脏、猪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等也是蛋白质较高的。

食物容易吸收,含有营养,钙比较多的。比如牛奶,奶制品都是不错的选择。

一日三餐必须补充合理的营养才能随时满足人体所需。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体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可乐与果汁最好别吃,因为都是不太健康的食品。糖份多,会阻碍钙质的吸收,吃多了会影响骨骼的发育。

适当的运动能够辅助食疗进行增高的目标。让人体加速吸收钙质,保持人体健康。


长高最好的时期就是初中,高中,过了这个时段能突飞猛进的都很少


多吃豆类,和牛奶各种奶


多喝牛奶,多打篮球,少吃零食,少打游戏,按时睡觉


正常吃就行


不知道你的个人情况,看饮食条件,不太像是青少年。

长高这回事基本是在发育期才可能实现,成年后就很难再有变化了。

回答你的问题吧:

  1. 早餐鸡蛋牛奶之外最好补充蔬菜,还可以加上一点主食,比如玉米红薯之类的;
  2. 午晚餐只能吃快餐那最好选择中式快餐,多吃鱼虾,少吃白米饭;
  3. 睡前如果不饿就不要吃任何东西,最重要的是早点睡觉,睡眠对长高非常重要;
  4. 任何水果都能吃,但不要吃多,每天一碗的量;
  5. 可生食的蔬菜非常多,生菜、番茄、黄瓜、紫甘蓝、苦菊、芝麻菜、甜椒等等,有些便利店或超市里有配好的沙拉,都可以吃;
  6. 牛奶新鲜的本地奶最好,冷藏鲜奶最佳,但如果条件限制,常温奶也行,差别不会太大;
  7. 拒绝任何饮料,包括甜饮料、汽水、咖啡、酒,它们会影响骨质;
  8. 多多做跳跃式的运动,比如打篮球、排球、羽毛球等等,对刺激骨质增长有帮助。


就是多吃点优质蛋白,三文鱼,牛肉,鸡蛋,牛奶,豆浆!!!!合理运动,好好睡觉!


牛奶 牡蛎 蛋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