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高二党,喜欢韩语,已经和外教老师学习了一个月,效果很好提升很快,但课业学习时间越来越紧张,怕耽误课业学习,又怕韩语半途而废,该不该继续学习呢?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


坚持就是胜利啊,既然你喜欢,每天总能找出时间学习的啊


看你怎么用

如果是旅游 学一点没有关系

如果想作为工作语言 就找个好一点的机构系统学

个人认为只作为兴趣学韩语的人太多了 其实除了可能会丰富一点生活之外 没什么用处


每天抽出30分钟就可以,半途而废怪可惜的,再加上你又喜欢,不如每天学一点,不要间断。

现在放弃,以后可定会后悔。


建议不要放弃,现在已经有了一定基础,放弃蛮可惜的。

现在很多企业也是招韩语人才的,这个语言能力算是你的一个优势,还是很实用的。


学不学看你学习的目的。

1,如果你单纯喜欢,感兴趣,那对学习的进度 时间都没有要求。那放弃还是继续 难度不如明天午饭高。学业超级累,不想增加额外负担,要么降低当前韩语紧迫感要么干脆放弃。

2,现在感兴趣,没准以后出国留学。那就另当别论了。早点学习取得语言成绩,获得出国交换的机会,或者社会上接触更多机会(韩语翻译 韩语字幕菌 展会活动…简直打开新天地)那么「忙」就是个借口了,想想高三作息表,就发现 韩语还有继续的可能性。

3,总而言之,选择了就不要后悔。学习本身就是一种进步。加油


我也学过一段,过了topik二级,就是只会打招呼的那种水平。当时学习是因为迷韩剧,现在上岁数了,不迷了,就没兴趣再学了。也很遗憾自己没有坚持下来,学了那么一点点皮毛等于没学。能坚持下去还是要坚持吧。


我觉得吧,既然学了就坚持坚持学完比较好


感谢邀请。语言的学习贵在坚持,所以,还是建议您继续学习下去。多掌握一门语言,就是多掌握了一种观察世界的方式。


万事开头难,你现在都学到一半了,应该要继续坚持下去,学习韩语其实可以当做未来职业规划,其实旅游,电竞,贸易这些领域,都需要会韩语的人,如果可以考证的话,可以往那个方向去延伸,有个证什么事情都好做。简单点的,学会了多一种语言,对自己也有很大的意义。


减少学的时间,但要坚持学


您好,您想学就学不想学就不学,得看你因为什么原因 你学韩语属于兴趣那就没兴趣就不要学,如果是出去留学那就必须得学了。


想学就学,不想学就不学, 你开心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