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每次来亲戚家的熊孩子,我父母都尽力满足熊孩子所有要求,还把手机也上交给他玩,可这孩子又不是没手机玩,还喜欢拿别人手机,我对此意见很大,每次把手机拿回来就被父母当众臭骂,对我动手动脚,他们生怕被抢走手机的熊孩子受委屈,却不理会我的感受。现在这熊孩子有我爸妈撑腰,表现的很硬气。现在想寻一良计对付这熊孩子。


问题没有错。

如果还有下次,你得在你的手机被拿走之前宣示主权,你要是在使用中并且无理由外借就可以了。

假如你的父母任然要你借手机给亲戚孩子玩,那就表明你的父母想要你学会分享了。竟然如此,你也可以使用熊孩子手机,互相了解而不是互相伤害了。


  仅根据题主自述内容,我觉得这里的关键点是:是题主的父母拿题主的手机给孩子玩的;并且,题主父母还对题主拿回自己手机的作法不满,当众臭骂他,还对他动手动脚。

  此处仅谈如何消解这个问题,不探讨亲子关系和人际关系。

  显然,题主在家是没有话语权的,父母也并不尊重你。在种情况下……

  若是我,我会:

  方法一、在父母要拿走我手机给熊孩子时对父母说:「我手机里有少儿不宜图片,是群里人发后微信自动保存的。要是熊孩子翻出来了你们就要陪我一起丢脸了。」

  或;「我手机里有我做的你俩好丑好丑的表情包,要是熊孩子翻出来转出去了你俩的表情包就流行了。」

  方法二:当熊孩子拿著我的手机玩时,礼貌地问他父母:「叔叔、阿姨,我的手机被弟弟拿去玩了,我想借你俩手机玩一会可以吗?」只要熊孩子父母不是太不懂事,这时都会让他们的孩子把手机还给我。

  方法三、离场,和来客打过招呼就出门,等熊孩子一家走了再回家。对了,走前把自己的房门锁死。

  总之,尽量斗智,不斗勇。

  (遇到难题时重点是如何解决问题,而不是:如何对付带来问题的人。)


这个也要分情况说,但大前提是孩子玩手机肯定是不好的

如果亲戚家熊孩子在调皮捣蛋影响你家人了,给他玩玩手机让熊孩子安静下来对你们没坏处,办理熊孩子最好的办法就是凶他,让他怕到不敢熊


愁人!孩子挑食不爱吃饭,怎么办,这些方法你试过了吗?诺子皮的视频 · 4377 播放

小朋友为啥喜欢玩手机?因为好玩

现在小朋友生活圈子狭小,也没人一起玩,觉得无聊,觉得寂寞,就得找补点什么。

你可以带小朋友去感受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比如去做陶艺,做烘焙,去爬山,一边玩一边找到他的兴趣点所在,找到手机的替代品,让他觉得手机好像也就一般般好玩啦。


emmm,谢邀,不过不得不说,你的问题和你的描述不一样,问题是不给熊孩子玩手机对吗,但描述是问解决方法(杠精)

在我看来这个非常简单,因为我家亲戚的熊孩子是真的多,这种事早已见怪不怪了

方法一(适用于来的熊孩子少,而且是男的):一般熊孩子拿手机肯定是要做些啥的,打游戏或者看小猪佩奇,如果是打游戏的话你可以和他好好聊聊,前面你也说过了熊孩子能从其他地方拿到手机,和他一起打游戏,这就是不战而屈人之兵计谋,优点在于避免麻烦和口水就能解决问题,缺点就是可能会影响游戏体验,毕竟熊孩子们的游戏水平估计都不高

方法二就是直接刚了(男女都适用),熊孩找你要手机,就是不给,并让ta爬远点,但是绝对不能先动手,因为这样事情从「你不给熊孩子玩手机」就变成了「熊孩子找你要手机不给还打人」,那你可能就没理了,他去找你爸妈就直接理论嘛,毕竟这是你手机嘛,总不可能你不给手机,你爸妈就来抢你手机吧?这个方法的优点就是直接了当解决问题,但是得废口水一直叭叭

还有就是更直接的那种(适用于家庭地位比较高的那种),直接不理熊孩子,要敢动手抢就直接开启猎杀时刻,不过不能让伤口太明显,打完直接回房间锁门,你爸妈来喊也不开门,直接转移目标


没有


没有错,


自己买个手机,

你现在的手机是你父母买的吧,所以道理很清楚啊,这手机是你父母的,平时给你玩,来客人了给客人玩。

你自己买一个,现在的手机放在那边,专门给客人玩。

你没钱买手机?那只能忍了,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手机是私人物品也储存很多自己极为隐私的秘密,不论是谁都不可以擅自打开别人的手机。

遇到你说的这样的事就应该据理力争丝毫不能迁就,不然忍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不要害怕事情闹大,甚至应该尽量闹大,告诉你的家人们,你的手机就是你的逆鳞不可触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