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发质受损比较严重,头发干枯毛躁,一拽就折,被人安利入手了三谷的蚕丝蛋白发膜,连续用了两个月,发质完全不一样了,比之前健康了很多,摸起来手感也特别好,简直是炸毛星人的福音。


能!

我因为前几年频繁染烫,头发受损严重,洗头发的时候感觉跟枯草一般。后来用了他家的蚕丝蛋白护发素,再加上定期修剪头发,现在已经基本恢复成正常发质了。搭配的护发素很滋润,洗完觉得头发软软的,光亮也还行,干性发质的姐妹可以试试。


有用,但贵在坚持。

最开始只觉得这个洗发水洗感不错,温和舒服。连续用了两个月才发现枕头上掉落的头发变少了,能明显感觉到头发比之前更有韧劲,干枯毛躁的发质也有所改善。总之不要半途而废,坚持迟早会有效果!


我必须说这是我目前为止用过最有效的防脱洗发水,没有之一!

第一次用只觉得很滋润,头发比较顺滑,没别的感觉。连续用了两瓶,掉发明显没之前那么严重了,发际线旁边还长出了很多小绒毛,特别开心。

Ps:以上仅为个人体验,每个人掉发的原因、程度不同,严重的还是要去看医生。


对我来说挺有用的。

因为价格比较贵,我买之前还犹豫了一阵子,最后为了我的头发还是剁手了。效果明显,真的可以焕活毛囊减少掉发,解决了我掉发的困扰,果然贵也有贵的道理,还是比较推荐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