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贬低高天佐 我是确实感觉他们差距很大。

首先谢帝ar和幼杀都是前辈

其次这他们我认为是能进中国说唱圈前五的人物

所以高天佐能和他们比吗?


真的有这种人吗?烦请发个图片给我开开眼?

好,现在回到正题,如果真有这种人,那只有两种可能,不是蠢就是坏。蠢是没见识,以为tz就是一切,全然不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以及rapper实力,跟人品、魅力没有关系这点。

坏则是故意捧杀。试图装个nc粉,败坏别人路人缘。

至于tz自己乱吹导致粉丝跟著乱捧这种情况,我觉得根本不可能高天佐绝不是那种心里没b数的人。他跟那些真og比,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而且怎么说,喜欢他久一点的都知道,tz其实很容易因为莫名其妙的自卑而在深夜emo的……

最后送那些无脑瞎捧 or 恶意引战的人一张好图


因为世界上是有聋子的


「有人」到底是谁?

我目前还真没见过这种没长耳朵的人。

不会是你自己臆想的人吧兄dei。


因为喜欢高天佐的大多数都是颜粉(虽然我不觉得他颜能吃饭),但是rap圈子被大众所熟知接纳越来越走向主流,随之而来的就是粉丝也逐渐走向低龄化和爱豆化,甚至还会出现个站后援会。这个时候rap水平就不那么重要了,高于一般的选秀idol已经是粉丝能够吹捧很久的了。她们对rap水平技巧flow并不能了解或是欣赏 也没有客观的认知。

反正初生牛犊不怕虎,她们在粉圈混的越久,越有不切实际的吹嘘。要是跟她们撕 那么追饭圈idol练出来的那一套能撕到你怀疑人生。


新听众或者部分不懂说唱的粉丝会这么认为的,毕竟追得是人,不是说唱。(没说高天佐不好,咖位和老练还需要时间去提升)这种现象普遍存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