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FTON, Inc. 旗下 PUBG Studio 知名線上遊戲《絕地求生》PWS 東亞聯賽第二週賽事今晚起登場,而賽事於 18 日結束第一週賽程,從業餘賽事 LVUP 晉級 PWS 的韓國隊伍 BoyeoJulgae(BJ)展現黑馬姿態,在兩天周決賽中,以 44 次總擊殺數拿下兩次勝利,成功奪下第一週冠軍,抱走 2 千萬韓元冠軍獎金。至於本季陣容重新調整的臺港澳隊伍 GEX 打出不同於以往的開季表現,靠著周決賽的一次喫雞,與其他日韓隊伍並列周決賽前八名。
 
  • image
    PWS 東亞聯賽第一週冠軍:BoyeoJulgae
  • image
    GEX 首周展現全新戰力,名列周決賽前八名
  官方表示,PWS 本季套用全新「Most Chicken Rule(簡稱 MC Rule)」積分系統,隊伍除了需要想辦法喫雞獲得勝利之外,團隊擊殺數同樣至關重要,全新賽事規則讓隊伍必須調整各自的進攻策略,讓每一回合的結果更加地不可預測。向來被輕忽的日本戰隊,似乎搶先適應 MC Rule,在第一週中共有 3 支日本隊伍晉級至周決賽,其中 E36 更是拿下兩次喫雞,可惜最後團隊擊殺數落後 BJ 位列第二名。
 
  本季共有 7 支臺港澳隊伍入圍 PWS 東亞聯賽,老牌勁旅 GEX 和明日之星 Arua Esports(AE)表現優異,雙雙搶進周決賽,並在團隊擊殺數有所斬獲,如何維持高檔水準並想辦法活到最後喫雞,將會是臺港澳隊伍在接下來四周例行賽的重要課題。
 
  • image
    PWS 第二週系列賽今晚六點準時開賽
PWS 東亞聯賽 Phase 1 Week 2
  • 每週生存戰:4 月 21 日(三)至 4 月 22 日(四),每日晚上 18:00 線上直播
  • 每週外卡賽:4 月 23 日(五),每日晚上 18:00 線上直播
  • 每週決賽:4 月 24 日(六)至 4 月 25 日(日),每日晚上 18:00 線上直播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