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类问题答太多了,但总是层出不穷,话说提问的人就不看以前别人的问答?

或许是自问自答打广告,那打扰了,但为了广大人民的利益,我仍要留下一句:

没有。

防脱发的产品真的有效吗??

www.zhihu.com图标


洗发水一定要选用针对性的,因为每个人的发质不相同,头发的状态也不一样,所以用的洗发水也不一样。

1、温和的洗发水,适合于普通的发质。

2、强力滋润型的洗发水,适合头发特别干燥、细幼的发质。3、针对受损性的洗发水,比如是针对长期染、烫所造成头发的伤害,是护理性的洗发水。4、去头屑的洗发水,含有特有的抑制和去头屑的成分。5、去头油的洗发水,适于头发油脂较重的发质。这类洗发水,干性发质不可使用,否则头发会更加干燥。6、掉头发可以用生姜洗发水,生姜有助于生发,生姜洗发水不会有太大的刺激性,像丝域防脱洗发水,可以有效防止脱发。

目前所有洗发液,生发液都是治标不治本的,不要轻易使用这些,有可能会引起副作用,无论使用什么药都要在医生的知道下使用才行,避免对自己造成二次伤害。


你好,请问是发际线有后移情况吗?

一般来说发际线后移,最好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毛囊检测,然后根据皮下毛囊的情况,针对性的改善治疗,这样效果才是最好的,另外保持良好的行为生活习惯,长久维持。

如果说不是脱发导致发际线后移,是天生的高发际线,那么植发是最根本的调整方法,其他的方法都不能从根本解决问题。


如果发际线已经后移,头发有稀疏小绒毛的情况,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米诺地尔),它是唯一通过FDA认证的止脱生发有效外用药物,30多年效果验证,上亿密友在用。

因为米诺发生作用的关键点是头皮上的磺基转移酶。研究表示40%左右的人没有磺基转移酶或是磺基转移酶活性不足,所以这部分人使用无效。在用药之前,需要做一个米诺用药有效性检测。

如果检测无效,怎么办?Minoxiboost米诺增效精华就是来提高磺基转移酶的活性,让米诺使用无效变有效。

发布于 03-23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马驰远马驰远

首先要有个良好的生活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睡眠,早睡早起不用经常熬夜和焦虑及生气,多吃些黑色谷物黑芝麻、黑豆、板栗、核桃、菠菜等补充营养辅助,其次是少频繁染烫漂头发,保持乐观心态。中医讲:发为血之余,肾之华在发,不要纵欲过度,肾虚也会导致脱发。推荐中药草本洗发露和育发产品,草本温和、没有依赖性和副作用,大多数长出来头发不会再脱了,加油。


首先要有个良好的生活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睡眠,早睡早起不用经常熬夜和焦虑及生气,多吃些黑色谷物黑芝麻、黑豆、板栗、核桃、菠菜等补充营养辅助,其次是少频繁染烫漂头发,保持乐观心态。中医讲:发为血之余,肾之华在发,不要纵欲过度,肾虚也会导致脱发。推荐中药草本洗发露和育发产品,草本温和、没有依赖性和副作用,大多数长出来头发不会再脱了,加油。


洗发水的作用对于解决脱发的实质性作用不大,最好是弄清楚自己是天生发际线高还是发际线后移,去做一下毛囊检测,弄清楚原因,有针对性的治疗,依靠洗发水生发液是没多大用的


这种产品,老实讲,作用不是特别大。

重点还是要休息好,不要熬夜,少吃油脂类食物,平时可用去油洗发水洗头。如果出现脱发,最关键的是要到医院就诊,进行规范治疗


我不知道这款生发液和洗发液合适不合适你的情况,不过可以试试的!

就这这款生发液,我了解的它是欧洲的一个老品牌,就目前情况,我只能说也有人买过。

它分为暂时性脱发情况和持续性脱发情况,针对两种情况有了不同的方案。

具体情况还需要自己去了解一下了

育发液|育发精华液|防脱发洗发水?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一定要用对产品噢?


一大批广告推荐中。我认为自己多了解比别人推荐靠谱。


两个德国品牌,crisan生发液,alkmene荨麻护发液。


生姜洗发水啊,我的发际线已经长出来了,现在的发量也是以前的一倍了


前额发际线,使用米诺地尔溶液没有什么效果,需要通过植发才行。


我是内调外养头发才长出来了,好了两年了已经



姜力


洗发水其实没有很大防脱功效的,但还是要买一些无硅油的,对头皮伤害不大的;生发液目前应该是米诺地尔会有作用。


掉头发得内调外养一起用作用才大 单方面还是不行,我掉头发都好了


你有尝试过干细胞治疗吗,修复头皮组织然后自己长出新的毛发,传统的那些大多不解决根本问题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