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并不反对,可是我总觉得10次出去玩,7、8次一起。另外两三次我们两人一起,他觉得不理解我的想法,一谈到这个问题就觉得要吵架,我做错了吗?


假设,你们是和你的父母一起住,出去玩,你会想带上你的父母吗?

不能说你错,也不能说你对。我们也是和公婆住,公婆帮我们带孩子。每周休息的时候,我们都会带他们出去玩,毕竟他们也挺辛苦的。

回老家的时候,我想带我父母出去玩。我的父母都是土生土长的农村人,以前家里条件差,没有怎么玩过。现在,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带他们出去,让他们看看外边的世界。

建议你和老公沟通,偶尔一两次,可以过二人世界。


你没错,你老公也没错。一家一个过法,我家还专门我带娃出去玩不带老公呢。

问题在于你和你老公没达成共识。

正常的情况应该各退一步,每个人都为家付出,而不是仅期望某一个人付出。


你没错,很正常的私人情绪。你想二人世界,你老公想天伦之乐………这不算什么大事儿吧?还是你家天天旅游?如果那么不想和老婆婆他们接触的话下次说单位有事儿,他们去玩呗,你说好不好?我能理解你的这种就喜欢二人世界的心情,不过你老公毕竟不是孤儿,总不能有了老婆就父母双归天吧?和你老公沟通一下吧,能折中最好,如果折中不了,那你就别去了!在家看看剧刷刷抖音不香吗?


你真的错了


没有错,可以和你老公商量,偶尔不要带父母。或者和父母去到目的地,各自分开自由行。


你没错,建议和老公沟通,跟他讲,想过二人世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