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快手的晚会,雨昕穿了像天使一般的白衣唱想见你,有一种回到青你的感觉。虽然也很期待很喜欢,但是又有一点失望,因为想见你在印象中已经唱了许多次了,也一直期待雨昕可以唱一些其他的抒情歌,知道雨昕一定可以诠释得很好。雨昕一直唱想见你是不是代表著她还被困在青你里面呢?


……怎么会有这么智障的问题,因为版权啊!

刘雨昕至今被压著一个节奏病不让表演,除了商业活动有跳过《hot party》唱过《不要想念你》,其他的她哪有版权啊?

什么lion . promise . yes ok 这都是爱豆青春办选秀有版权的,biubiu也是最近的,你当她真是那仨皇族呢,成团没多久能solo演戏或者接ost的?她哪有唱其他歌的机会?

就湖南和东方唱了俩别的歌也一个是跟毛阿敏老师合作才有的(还排在皇族跟其他人的合作歌曲以后),要么就是全团唱新歌,你不让刘雨昕唱想见你和不要想念你,你让她唱啥?

271捧皇族捧得有多明目张胆无法无天,是外围到啥程度的粉丝连这也不知道,我作为一个看完选秀一直端水的前前前团粉,直接被队友作妖劝退,今年大年二十八山东春晚才入坑刘雨昕,已经新新新到不能再新了,这破团没哪家没骂过公司,但是刘雨昕确实是待遇最无语的,她一个C到现在除了靠粉丝打出来的好资源,到底得到过啥优待?今年出专辑也不是爱豆青春仁慈,而是爱豆青春想挣她粉丝的钱!刘雨昕粉丝不得给她今年个专打个几千万啊?你当她真是爱豆青春亲闺女,去哪表演啥歌版权随便买随便唱?

……

在知乎上搜刘雨昕的问题,有些问得简直让我搞不懂是没常识还是尬黑。

说真的,如果连这种最基本的常识都没有,我觉得追星的事情可以先放放,先把九年义务教育受完,然后考个好高中好大学,将来兜里多护俩大子儿,自己过好了,再去操心明星的事儿。

一把心酸泪,你要是不想让她以后就这么倒霉地没歌唱就那么翻来覆去的几首,今年她出专辑能支持就支持点吧。


怎么会是困在青你里面呢

唱歌表演是需要版权的,版权要花钱买呀,奇艺买过想见你的版权了,表演就不需要再买了,而且爱奇艺又怎么会因为她一个人的舞台去花钱给她买别的歌的版权呢,再说唱什么歌应该也不是她一个人能决定的吧

我相信雨昕如果有机会表演别的歌,能够呈现更多舞台的话,她是一定非常愿意的,毕竟她最看中的就是舞台了。

不过这次的想见你和之前的也不太一样呀,这次是她个人完整地演唱这首歌,对于我来说还是非常期待的。


因为这歌不用版权费,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哈


唉,奉劝有些人有这时间多读点书脱离九漏鱼圈子,把现生过好再来追星吧。

版权啊,爱豆青春那个抠搜样你觉得会拿钱出来给刘雨昕买版权吗?连团活造型图工作室都得和爱豆青春买了才能发,就穷成这个B样。赛事记不得哪首歌了,绝了,竟然只买了一天的版权。

再一个,即使是同一首歌她每次都唱的不一样,有小巧思改编在里面,而且这是她第一次一个人完整的自己solo唱的,算是圆了粉丝的一个愿望吧。

所以在这挑什么呢?粉丝都在 叫,只有黑子在跳脚吧


就知道你听腻了,悄悄告诉你,刘雨昕出新专辑了喔!里面有三首歌,都很好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