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虽然不是dtd的,但是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说德英乐最近眼光差,招的新生素质差,在宿舍楼下公开骂宿管,后被十年级女生怼。她们自己每天都在作死,骂老师,骂九十年级,反正看到什么不顺心的都要骂。后来九十年级不待见她们8年级,她们把矛头指向自己寝室的九年级女生,把她堵在寝室里骂,还说这学校呆不下去了。

这届新生都初二了,还tm低年级,自己化妆化得惨白惨白,说九十年级怎么怎么滴。自己晚上半夜三更还往别人寝室跑,还说自己没有睡眠时间。


楼上这位叫老智的,我了解到的情况好像是因为你们出言骂宿管,被高年级知道,但高年级说宿管也是人,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但你们却还在骂,所以高年级对你们非常不满(懂吗?你们很年轻,很幼稚,素质低下,不讲礼貌)

而你那位朋友之所倚被换到宿管房间是因为宿舍房间不够,她却自己要求从三人间搬出来,但房间本就不够,她想睡哪去?


万科德英乐整体还可以,这两年比较火,申请的人多了,门槛也就高了


春季录取的应该是8.5和9.5年级的吧?整体的课程节奏还是比较快的,assignment不少,按时完成的话问题不大。今年第一届的毕业生好像成绩不错,还有人拿到G5的offer,学校不容易啊


这题主真有意思,自问自答,居心何在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