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橡树奥克利

另外别看点儿新闻就觉得好像是那么回事儿………

皮蓬经常出席乔丹的私人球局和慈善活动

不要让人误会二爷跟帮主关系一般


查尔斯巴克利。


人生四大铁:一起同过窗;一起扛过枪;一起分过脏;一起飘过娼。

所以北卡校友、公牛皮二、赌友巴爵爷、大猩猩尤因应该都是候选人,还有奥克利。

从表现看,奥克利、巴爵爷和尤因似乎和老流氓关系更铁一点。


空中大灌篮里面除了布拉德利应该都不差


33皮蓬


首先当然是两位查尔斯,奥克利和巴克利

然后是尼克斯的尤因,两人不仅球场上惺惺相惜,场下更是无话不谈,乔丹后三连时去尼克斯联手尤因的传闻就没断过,所以抠门的莱因斯多夫才不得不开出3000W的高薪。同时两人还有会所嫩模的共同爱好,属于一起XXX的战友,从这个角度上说尤因是乔丹在NBA关系最好的球员也不过分。

接下来就是北卡系统出来的校友,为首的当然是大师兄詹姆斯沃西,实际上乔丹的NBA生涯一直在认真维系北卡这个小圈子,以至于小师弟斯塔克豪斯不仅不领情还大放厥词时被乔丹教训到生活不能自理,但到了奇才时期乔丹还是把他拉了过来。

还有就是乔丹争冠路上曾经的对手,活塞的杜马斯和超音速的佩顿。

至于公牛队的队友,反倒是可以说没一个关系好的,皮蓬、罗德曼离开球场基本上形同路人,前三连的大前锋格兰特简直都势同水火。硬要举一个大概娃娃脸BJ和乔丹私人关系还算不错。


只拣自己稍微了解的说说

巴克利,后来乔丹不满他在节目里对黄蜂的评论,决裂了

皮蓬,后来在纪录片最后一舞里乔丹旧事重提diss皮蓬抱怨薪酬,质疑皮蓬多个重要场次里诈伤坑自己,决裂了

现在关系好的可能是疯疯癫癫的罗德曼吧,但也只是隔空互吹没有私交的那种

现在的乔老爷已经是资本家了,还是别指望他还能跟球员玩到一起。

现在关系最好的估计是转职凯尔特人管理层的前球员安吉,他俩有著相似的刻薄与类似的身份


应该是查尔斯.奥克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