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cm,69kg,人品好,体育好,长相普通,无不良嗜好,就是话不多,学习不太好


以你的描述我就觉得你不够有趣~


主要还是要男生情商高吧。以前觉得长相太重要了,但是越长大越觉得一个性格三观和自己契合的人太重要了,双方都要互相理解,有什么事情都要沟通足矣。


谢邀~

我觉得吧,男生喜欢一个女生,多半是一眼的缘分,就是说这个女生是你喜欢的类型,笑起来让你觉得心动,你可能就喜欢她。但是!有挺多女生喜欢一个男生,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在接触,在聊天的过程中,她发现了你身上的闪光点~她发现你球玩的好啊,她觉得你很暖啊,她觉得你很有趣啊,她会慢慢在接触的过程中喜欢上你!所以,很多女生说喜欢什么,霸道总裁啊,青葱少年啊,就我个人而言,可能最后谈恋爱的确实另一个人哈哈哈哈哈哈


长相普通但是你的身高啊体育啊什么的已经可以给你加分了,很多女生第一就是看身高的,兄弟你已经旗开得胜了,学习不好要看你是懒不爱学习还是学习了但是还是学不好,说实话好多女生不看你学习好不好,不过女孩子喜欢上进的。然后你说你话少,那你是属于那种闷骚还是那种内向自卑还是那种成熟稳重深沉? 没有脱单也有可能是因为接触的女生少?要求高?

无论如何,祝早日脱单(?Д?)?


长相普通而且不爱表现自己没有一个沙雕且痞痞坏坏的形象的话emmmm说实话欧 我不喜欢 (题主别介意 一个人一个喜好我偏内向所以喜欢外向的 那偏外向的应该对你有好感 弱弱的说一句我还是看脸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