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印造假太简单了,不能只看钢印!


这玩意儿,没有绝对。

你能盖印,别人也能。真真假假看你的道行。道行高不被骗,道行浅被人骗。


购买过黄金首饰的朋友都知道,不同的黄金品牌品牌,首饰上面都是有自己独有的标志,或者黄金AU或者足金的钢印的。这不仅是为了给品牌做宣传,更是因为国家对于珠宝首饰的质量检测的标准和要求,都是有著明确的规定的。黄金首饰上面必须有明确的标识,比如黄金的成色、重量等。

  但黄金的印记每个公司采用的工具不一样自然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用激光打也是很正常的,不能以钢印来判断黄金的真假。只有带金属印记的的贵金属首饰其证书上才会标明其金属成分,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证书上的金属成分只是表明金属表面的金属成分,而非金属整体的成分,因此如果是在普通金属表面镀贵金属,比如镀金或者银的,质检机构如果不做断层的深度检测是无法判断其真实成分的。现在很多珠宝的印记都是用激光打的,有些打得深,有些打得浅,打得深的话就像钢印,打得浅的就像是轻写上去的。钢印是以前没有激光机的时候,人工打上去的,现在有激光机,又方便又快,肯定是用激光机了。人工打的钢印跟机光机打的印记,其实都是需要人工操作的,这跟真假没有关系。


不一定,见过太多的问题货品,钢印造的比货品还真


萝卜大印也有啊,不能光看印,关键还得看东西,假的东西既然做出来了,印也可以做上去


不一定。钢印太容易造假了。现在有很多仪器可以测试。如果不方便,直接找一家金店验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