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怎敢倒下

我的身后空无一人

2.

年轻人,你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余世存《时间之书》

3.

请接受你现在的样子,同时也完善你现在的样子。运动让你更有气质,读书让你看见未见过的世界,穿衣打扮让你对每天都有期待,不需要成为别人嘴里的那个人,只愿自己在摩肩接踵的人群里,不会因为平凡而感到心慌,心里有底气,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第二个我了。

4.

你要悄悄拔尖,然后惊艳所有人。

5.

还是先想著如何使自己变得更优秀吧,别整天奢望会遇见什么对的人,你还太年轻,就算遇见了也抓不住。你优秀了,自然有对的人与你肩并肩。

6.

虽然辛苦,我还是会选择那种滚烫的人生。

——北野武

7.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教员

8.

对未来的最大慷慨,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9.

爸妈每天这么辛苦,究竟是为了什么?

10.

明年有,明年的雪,明年的雾色,明年的永无休止的阳光,还有 ,明年数不尽的生机。

——林清玄

11.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12.

天下之事常成于困约,而败于奢靡。

—— 陆游

13.

看似不起眼的日复一日,会在将来的某一天,突然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

14.

半山腰太拥挤了,你该去山顶看看。

15.

没有人会一直顺利,愿你更加强大,然后有一天你可以笑著讲述那些曾让你哭的瞬间。

16.

谁终将声震人间,必长久深自缄默;谁终将点燃闪电,必长久如云漂泊。

—— 尼采

17.

天越黑,星星越亮。

18.

桐高凤必至,花香蝶自来。

19.

那些杀不死你的,终将使你强大。

20.

在这里,与各位再共同勉励一次,我们要做聪明的人,做有智慧的人有慈爱又肯诚实对人对己的勇者。就算天大的事情来了,也不逃避它,心平气和地为自己争取最合理的解决之道,不可以做一个弱者,凡是不顺心便跌倒的人是要被社会淘汰的,做一个有弹性的人,当是我们一生追求的目标。

——三毛《亲爱的三毛》

侵删。


1.「记住,你现在要做的是多读书,按时睡,然后变得温柔大度,继续善良,保持可爱。世上的事,只要肯用心去做,没有一件是太晚的。」

2.「人一旦堕落哪怕是短暂的堕落几年,上帝就会以最快的速度收走你的天赋和力量。」

3.不要因为看到别人发光,就承认自己的暗淡,别灰心,继续努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时刻。

4.我经常有那种感觉,如果这个事情来了,你却没有勇敢地去解决掉,它一定会再来。生活真是这样,它会一次次地让你去做这个功课直到你学会为止。

5.年少时没有人想成为一个平庸的人,你只有很努力才能成为别人的遥不可及。

6.能笑的时候不要哭,如果一定要哭,也不要哭著放弃,要哭著前进。

7.没有人生来完美,每一个趋近于优秀的人格,都是经过了多次自我改造的结果。没有试图去改变的人,继续重复著自己日复一日的生活,看著那些早已看过的烂熟于心的风景,而对于正在改变的人来说,每一天都是新的。

8.我特别自信,不是因为我觉得自己长得很好看。而是因为我真的觉得长相并没有太大关系。因为自信的女孩最好看。

我特别快乐,不是因为周围的人都以我为中心,宠著我,惯著我。而是因为这种快乐是我自己给的。

我特别幸福,不是因为比你多很多钱,而是因为我看过很多不幸的人。知道我自己没资格去轻易说不幸福。

所谓的快乐幸福,都是比较来的。

想到这么一句话,抬头自卑,低头自得,唯有平视,才能看到最真实的自己。

9.羡慕从不盲目,知足也知火候,谦卑但不软弱,自信却不骄纵,勇敢也不放肆。

10.每个人都想拥有最好的一切,但最好的永远是最贵的。

拼尽全力去奋斗的意义是为了有选择生活的权利,

是能毫不犹豫的为自己喜欢的东西买单。

你要坚信,世界本不公平,

但你有多努力,你就有多幸运。

11.在你停下来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还在后面奔跑,在你放弃的时候,不要忘记别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12.女性一定要有四样东西:

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底的善良、融进血里的骨气、刻进命里的坚强。

穿得起上千的大衣,也不嫌弃几十元的T恤,可以小鸟依人,也可以自力更生。

有你,我可以坐拥天下。

没你,我的世界依然伟大!

13.所有的努力都不会完全白费,你付出多少时间和精力,都是在对未来的积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独时间最公平,你是懒惰还是努力,时间都会给出结果。

14.碰到一点压力就把自己变成不堪重负的样子,

碰到一点不确定性就把前途描摹成暗淡无光,

碰到一点不开心就把它搞得似乎是这辈子最黑暗的时候,

大概都只是因为不想努力而放弃找的最拙劣的借口。

没什么值得畏惧,

你唯一需要担心的是,

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曾经历的苦难。

15.在你自甘堕落的时候,全世界都在昼夜狂欢;在你抑郁孤独的时候,你的前任在努力赚钱找新欢。所以别再怀念过去了,过去的每一个人都没空等你。

16.我不怕与世界为敌,只要你在就好。

17.你必须非常努力聪明,才能勉强过上一种平庸的生活。

18.上天不给我的,无论我十指怎样紧扣,仍然走漏;给我的,无论过去我怎么失手,都会拥有。

19.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像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长的路。

20.西班牙有一句谚语:「如果常常流泪的话,就不能看见星光。」我很喜欢这句话,所以即使要哭,也只在下午小哭一下,夜间要去看星,是没有时间哭的。

21.别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们也和你一样显得吊儿郎当,和你一样会抱怨,而只有你自己相信这些都是真的,最后也只有你一人不思进取 。

22.不必匆忙,不必火花四溅,不必成为别人,只需成为自己。

23.永远不要认为我们可以逃避,我们的每一步都决定著最后的结局,我们的脚正在走向我们自己选定的终点。

24.纽约时间比加州时间早三个小时,但加州时间并没有变慢。

25.可是爸爸并没有说因为钱难赚就不赚了,妈妈并没有觉得孩子不听话就不要了,所以我也没有资格说累就不努力了。

26.我们不能站在现在的高度去批判当年的自己,这不公平。如果重来一次,以当年的阅历和心智,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27.最酷的人生从来不是一帆风顺,而是穿越了风浪后,灿烂地说:很难,但我回来了!

28.一个人生小经验:如果你被某件事困住,感到焦虑,陷入到情绪的深渊无法自拔,那么能让你脱困的办法唯有面对它,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它。这件困扰你的事一点点被解决,你的情绪就一点点被释放。

29.只有在你工作堆积如山时,你才可能享受闲暇。当你无事可做时,空闲就变得一点也不有趣,因为空闲就是你的工作,而且是最耗人的工作。

闲懒和吻一样,当它被盗走了之后,它的味道才是甜的。

30.不如就利用孤单一人的时间使自己变得更优秀,给来的人一个惊喜,也给自己一个好的交代。

31.我并不期待人生可以过得很顺利,但我希望碰到人生难关的时候,自己可以是它的对手。

32.人生就是手脚快的人赢啊,只是傻傻看著,就什么也得不到哦.

33.其实努力也没有那么辛苦 想著以后的日子可以过的平静和有力量 可以一步步靠近喜欢的人 可以轻松拥有喜欢的东西 不能就这样败在这里。

34.很喜欢何炅老师的一句话:「你送出去的每颗糖都去了该去的地方,其实地球是圆的,你做的好事终会回到你身上。」 所以保持一份童真与善良的人,世界终有一天也会拥抱你。

35.我坚持跑步,认真读书,努力学习做菜,对明天充满期待等等,这些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你的存在,因为你的出现,我也想试著去热爱生活,争取有一天我们能在一起好好生活。

36.好不容易来到这个世界上,一定要找到一件让你庆幸你出生的事,一件需要你去做,你愿意竭尽全力去做的事。

37.再也不要让人看到你的软弱,也不要在家人之外吐露你的心声,余生一定要刚强独立面对一切挫折。

38.我们可以浪费时间,但不可以浪费生活。我们可以把时间浪费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但不可以困在自己讨厌的生活方式里。

39.所有的星星终将熄灭,可它们无畏地燃烧著。

40.让理想生活的样子清晰可见。

41.我想随时随地都发生好事,我等不及别人施舍我,只好自己想办法去要。

42.我深知自己并不优秀,遇到一些像太阳的人,我们追赶不上,但是可以学著他们奔跑的样子,也往前走上两步,哪怕最后失去踪影,起码也曾被光沐浴过,往后就照著光的样子生活。

43.奋斗就是,每一天都很难,可每一年都越来越容易。

44.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45.就算我一无所有,也不缺少从头再来的勇气。

46.一斤斤瘦下来,发一条简讯期待它被回复,对人好期待它回应也好,写一个故事说一个心情期待它被关注被安慰,参加一个活动期待换来充实丰富的经历。

这些预设的期待如果实现了,长舒一口气。如果没实现呢?自怨自艾。如此往复,永动机。

47.所有的改变都是一种深思熟虑过后的奇迹,每一瞬间奇迹都在发生。

48.哪怕是房檐跟屋梁把生活压得再低,但是我觉得,它还是有另外一片天空的希望。

49.想要做什么事,就马上去做。即使做得不那么好也没关系,哪怕只完成70分,也比0要好。而且你会在接下来的一次又一次的实践中,越来越好,越来越接近100,而不是永远在0的起跑线踏步不前。

——重要的是开始,而不是一次就完美。

50.你终究会成为你正在成为的人。

51.比别人优秀一点点没有用,比别人优秀很多才有用。

52.一些冥冥中阻止你的, 正是为了今天和明天,乃至以后的漫长岁月, 让真正属于你的,最终属于你。

53.一个人想要做一件真正忠于自己内心的事情,他往往只能独自去做。

54.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不要后悔。

55.不要向生活抱怨,因为所有的抱怨都有求饶的意味。

56.记住,你一定要熬过最崩溃的那一天,因为按我的经验,崩溃过的第二天,往往有好事发生。

57.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最艰难的一年,将人生变得美好而辽阔。

58.那些杀不死我们的,终将让我们更强大。

59.你利用时间的方式,就是塑造自己的方式。

60.容易走的路,一般都很拥挤。


1 .「你在的话 我会超级超级有底气 所以要陪我今年 明年 后年 年年 今天 明天 后天 天天 永永远远」

2 .「像我这样独立又冷漠的人 你觉得我可爱又闹腾 那不是你喜欢我 那是我喜欢你」

3 .「能成为好朋友都是有原因的 口味相近 三观一致 吐槽点一说就懂 有时她智障 有时你智障 关键讨厌的人还一样」

4 .「男女之间,最难的不是情爱的发生,不是熊熊烈火的燃起,而是能将这烈火隐忍成清明的星光,照耀各自一生或繁华或寂寥的长夜」

5 .「希望你继续做自己 永远积极向上 永远热泪盈眶 永远豪情满怀 永远坦坦荡荡」


1、有人会因为我们的缺点而讨厌我们,但也会有人会因为我们的真实而喜欢我们。我们不必让那些本不喜欢我们的人喜欢上自己,而且坚持让那些本该喜欢我们的人尽快发现自己。

2、神:凡人,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我…我希望以后不要再怀疑自己了。

神:真的吗??这就是你的愿望?

我:嘿,是我在许愿,应该由我来……

神/我:嘿!!

3、无人问津也好,技不如人也好,你要试著安静下来,去做自己该做的事,而不是让烦躁和焦虑毁掉你本就不多的热情和定力。

4、很多事情趁早开始就不至于精疲力尽,所以要好好和自己相处,好好和时间相处,保持自己的节奏,想做的事情都去尝试,都努力。尽力做一个有规划又从容快乐的人。

5、美好的人生就是选择一件你热爱的事情,坚持著,重复著,尽力把它做到极致。等积累到足够多的时候,繁花盛开,蝴蝶自来。

6、不如就承认一下,我们没有那么坚强;不像想像中那样刀枪不入,我们只是想被温暖的抱一下。

7、我们因何而生?因何而活?

我们是在这喧嚣的城市随波逐流,还是在茫然的的空旷与喧闹中,努力寻求灵魂独处时的宁静。

有思考力的人生才是真正光明的人生。我们学会反躬自问,学会与人为友,学会与世和谐,更学会与自己和谐。

可以想见,这样一个自己,一种生活,必将给我们带来比之现在更为惬意的体验。

8、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生活的压力,工作的失意,爱的惶惶不可终日。

挺过来的,人生就会豁然开朗。

挺不过来的,时间也会教你,怎么与它们握手言和,所以不必害怕。

9、这年头,没有什么是确定的,不确定才是生活的常态。越不确定,越要上路。在不确定的生活里,找到唯一确定的东西。在此之前,不要轻易停下来。

10、人生是个厚积薄发的过程,我愿意通过不断的学习,看著每天进步的自己,一点点去靠近那些看似遥远的梦想。

11、愿你在被打击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12、有人在高楼,有人在深沟,有人光芒万丈,有人一身锈,世人万千种,浮云莫去求。

13、已识乾坤大,犹怜草木青。

14、我们从不断的失去与获得里,才一点点找到了自己把控生活的能力。

15、对未来的真正慷慨,是把一切都献给现在。

现在就是最好的日子。别辜负它。

16、没关系的,大家都会做错选择,会莫名其妙的掉眼泪,走在路上会突然崩溃,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去看看晚霞,再次爱上这个世界。

17、不要放弃任何一个打扮自己的机会,即使生活一地鸡毛,也要穿的漂漂亮亮的面对人生。

18、想做的事马上去做,不要因为想跟某个人一起去做就一直等待。很可能最后你既没等到那个人,又没做成想做的事。

19、时间就是这样:夜里想著心事,第二天的闹铃就响了;下几次雨,夏天也结束了;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年已经快要过去了。

20、三毛说:「等待和犹豫是这个世界上最无情的杀手。」

我们一直在等一个最合适的时机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后又一直在犹豫中虚度时光。

21、有些事情,现在不去做,以后很可能永远也做不了。不是因为没时间,就是因为有时间,你才会一拖再拖,放心让它们搁在那里,任凭风吹雨打,铺上厚厚的灰尘。而你终将遗忘曾经想要做的事、想要说的话、想要抓住的人。

静谧的流水和风声,烦躁时听听吧

1.很多关系,不是老的好,也不是新的好,而是一起经历了一些事之后,你还真切的觉得对方挺好,这才是值得你去认真对待和掏心窝子的关系。

2.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难者一样,急著告诉所有人你的不幸。你所经历的在别人眼里只是故事,成长本来就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你要努力强大起来,然后独当一面。

3.身边没撕破脸的人太多了,明明看透了很多人却不能轻易翻脸,对讨厌的人和事露出微笑是我们必须要学会的恶心。

4.人生的道路,不论是崎岖或平坦,都要靠自己去走;人生的滋味,哪怕是酸甜或苦辣,也要靠自己去品。人生的命运,不论是幸运或多舛,都要坚韧精进;人生的历程,波折坎坷能够感悟世间冷暖艰辛。尝遍甜酸苦辣,才识世间万象,笑而无言,不过如此。

5.再风光的人,背后也有寒凉苦楚,再幸福的人,内心也有无奈难处,谁的人生都不易,笑人等于笑己,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

6.年龄永远不是衡量一个人的刻度,只有责任的叠加才会让人逐渐成长。真正的强大,不是因为别人的眼光去改变自己,而是用自己的能力去改变别人的眼光!

7.过去的事不要去想,因为你无法改变过去。将来的事也不要去想,因为你无法决定将来。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享受当下。人必须全然地活在此时此刻。其余的,都是妄念。

8.不要用更多的时间浪费在怨天尤人的日子中,接受生活,面对生活。那些向苦恼屈服的人已经变成了命运的奴隶,不必要迷失在生活的苦恼中,春天很好,日子很好,未来很好。

9.走好自己的路就要有自己的思考,有坚定的意志,坚持自己的信念,坚持自己的追求,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更不能糊里糊涂地度过自己的人生。人生不能虚度,自己要对得起自己。

10.无论你正经历著什么,过得是否开心,世界不会因为你的疲惫,而停下它的脚步。那些你不能释怀的人与事,总有一天会在你念念不忘之时早已遗忘。无论黑夜多么漫长不堪,黎明始终会如期而至。

11.不管这一天有多难过,记得认真卸妆、洗脸、冲澡、吹干头发,安安稳稳钻进被窝。床就像一个胶囊,时光咻一下,就带你到一个明亮的早晨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