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上可以解决。采购带有电动送风机的防毒面具就可以了。韩国新闻里医院的一些防护人员佩戴的就是这种3m公司出品的送风式防护面具。佩戴问题和呼吸问题就解决了。只不过3M的贵,你得找国产版电动送风的防毒面具代替。图片我找找,一会更新。

~~~~~


为了救治病人,再憋闷也得忍著啊


信念!


首先要感谢医护工作者,说是克服,可完全是通过坚定毅力才能忍耐下来的痛苦过程。

想要防护好,就必须要密封,这是最简单也是最难的。在设备有限的情况下,只能通过施加压力来尽可能减少内外空气的直接交换。

对于非高危环境,其实可以通过将耳带式改造成半头戴半耳戴的方式减少耳朵的痛苦。这点可以通过挂钩和绳带解决,是否有弹性都无所谓,自己动手可以测量好长度。麻烦点的就绳子两端各加个挂钩,然后2个1组,2组对接。简单的就1组,绳子长些,直接去勾另一侧的而挂皮筋。

最后再强调下没呼吸阀的N95及以上级别口罩还是要注意连续佩戴的时间,3小时一换,可以紫外线或其他方式处理后重复使用。控制湿度。


没什么太好的办法 问题可以用头戴的 闷没办法


两个字「引子!」可以说很辛苦了,非医护人员尤其是儿童及老年人或剧烈运动期间,不建议佩戴95级口罩,以避免呼吸困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