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版技术比较牛逼的书,那么点内容,愣是靠排版整成了厚厚一本


每个人评介文学标准不一样,这两本书嘛,大抵是算不上可研究的文学类作品。

《乖,摸摸头》初看的时候我是蛮稀饭的,但是看完我就送人了(我可是书迷,喜欢的书绝对不送!)好吧,背景是我在那个地方生活过啊,有些人我都认识啊,所以我买啊!

什么类型,我估计得放到畅销类。言情,第一本肯定不算,都是说一些他认识的人的故事,叙事吧。第二本没看过。

类似这种畅销书不是我稀饭的,我还是回去啃我的古典文学吧~~啦啦啦啦。


大冰的书看过四本,属于小散文集吧。都是些他浪迹江湖中亲身经历或耳闻目睹的悲欢离合天下事。通俗易懂,大学生阶段可以一读。个人有个人的江湖,不必追逐,无需效仿,揣摩真意即可。


刚刚看完 谢谢自己够勇敢的 第二本,之前在知乎上看到很多人对 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 这本书的评价,我觉得这个作家的印象不太好。今天偶然的机会读过了他的书,个人觉得不算糟糕,甚至可以说很好,至少我本人觉得读书的这段时间是值得的。书的记叙是通过一个个的故事,我很喜欢读故事,而且作者的叙述也很有趣,觉得鸡汤没有多少,只是作者的一些感悟吧。类型就可以说是叙事类的,没有言情的成分,就是在讲故事,生活中的见闻
个人认为 大冰的书看起来很震撼 鸡汤没那么恶心 有些时间沉淀的感觉 ……张皓宸呃呃书我看了几篇看不下去了 就算是真的也跟编的似的 作
算是心灵鸡汤,不过写的挺好的


今天正好在讨论这个话题 总觉得有经历有故事的人写出来的东西更容易让我们有感觉 不是在否定年轻的作者 有可能自己在过了青春期之后就会觉得更加偏向于那种更有阅历的人吧。不过不得不提到一个 类似的书出多了 读者也就不喜欢了 大冰的书出的频繁了 也就不是特别愿意去深读了
大冰的书写的是江湖故事而张皓宸写的是身边人的一些经历故事。文风都不一样
青春文学吧,不确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