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地鼠式韩国抗疫策略,还会有第三次爆发。

这次反弹,弹的都这么高了,每天都好几百,相当于今年2月份最严峻时的数据。首都圈也只是禁止堂食一个周,一周后韩国人民继续嗨!


我是在韩国的留学生。

从去年11月来到中国结开始。我就明白回不去了。于是现在依然在休学。

之前大家都觉得韩国对疫情的治理比较好。可是仔细看他们新闻的话。你就能发现韩国的后期治理模式是治标不治本。

他们属于枪打出头鸟模式。大家正常学习工作。逮到一个然后用流行病学去深拔根源。

虽然前期文在寅做的挺棒的。可惜了韩国本身社会就是畸形的。邪教游行 ,在野党的倾轧,财阀们的蠢蠢欲动。都破坏了文在寅扛疫的成果。

他们的枪打出头鸟方法表面上遏制住了疫情,其实人们看不见的深处总是在暗流涌动。零零星星的病人不断,找到一个,一般就是社区型发病,能找出来一大堆。

根!!还是有的! 爆发!! 是要早晚的事儿!

其实更让我担心的事是,秋天以后,气温下降。那时候才是真正的「寒冬」。

非得一口气干到 第三紧急状态,跟中国一样全面封城!

否则,真的。虽然不是不可能。但是难呀!

心疼文大统领一秒钟。


阿西吧?!出门又要带口罩了


不知道这次之后,韩国会不会掀起一股反「鞋叫」的运动来

让大多数韩国人看看,这帮教徒在干什么!


在围堵我们的时候发生二次疫情

我都不知道这叫不叫国运纵横了

还是做好自己的事吧,关注下半年疫情防控,毕竟凛冬又快来了


法国日增九千多叫什么?二次爆炸?


人在韩国~

这次疫情始于宗教和集会,从首都圈扩散到地方,政府也是一度紧张,日增最高飙到400例。但最近几天很明显日增速度放缓了,连续2天低于200。韩国有个可以实时跟踪疫情的网站,看了一下,今天应该也是100多例。

这波疫情韩国政府的特点也是,行动力和动员能力极强且信息及其透明。出现确诊病例,及时围堵密切接触者,大量增加检测量。宗教不配合的采取行政手段。

不封城就持续会有零零星星的疫情爆发。但在尽量减少对经济的冲击,又能及时控制住疫情上,韩国做的是最出色的。

我还是蛮相信韩国政府的可以力克这波疫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