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十年FPS游戏经验,这一波可能只是十年潜能被激发出来而已(滑稽)

香蕉道四杀

这是我的分段,应该可以评论你一下…


还行吧 运气成分蛮大的。1.木板第二个人在原地立正2.中路前顶2个人背身没打死你。

而且这种残局,B前顶2个CT死了有很大的概率B已经没人防守了,反观楼主击杀后还在石板漏背身给中路,不太应该,残局思路不对。

不过有预瞄起码不是新手,最后跳那一下太紧张属实尴尬。


....

你确定香蕉道有人的时候为什么要往后面扔闪

仍有11发子弹且不确定沙袋石板后有没有人为什么要换弹

队友在前面直架一个没换掉不怪你 你在后面peek的行为没问题

拉枪的时候静步我也没看懂

打完一个人跳起来我也没看懂

被人打了跳起来我也没看懂

至于黄金1符不符合你的实力我就不知道了从来没到这个分段去过 反正上不到ak就对了有的回答说你这能2000分... 只打b5没打过5e的咱也不敢评价

给你一个小推荐吧 做每个play的时候去思考这件事情有没有意义 比如队友在等对面香蕉道前压直架是有意义的但没换掉人枪法问题 你在后面等匪口中路前压怕被偷屁股也是有意义的 在你确定前面有人但不知道几个的时候往屁股丢了个闪没出意外应该弹到匪口了 这个play毫无意义并且完美将你的位置暴露给了匪口和香蕉道 如果我在匪口直接躲闪拉出来就是打你背身 即使没躲掉闪白了结束后你也要被我打死因为你在换弹 所以你的换弹就是个毫无用处的play

低分段的四杀五杀一般来说都没有什么意义 无非是对面配合的好而已 你要做的就是多去思考该怎么玩和打bot 等你觉得你每个道具都做得有意义每个peek都能拿到信息的时候 上个ak喝水一样简单

加油


此时的时间还有一分多钟CT剩4人,队友死在锅炉房附近,说明除了A1的ct,另外一名守A的ct大概率没有前压而是在后点守,所以此时要坚决一点直接往一个点打。鉴于队友的位置选择打B。这队友的枪也太马了这架不住有点离谱。更好的选择是架完中路后叫队友回香蕉道跟你一起把警家和棺材封烟后一起拉。

在队友死后你把B点两人补掉之后为什么还待在石板?即使守B的有三个人那要么一起前压要么两个前压另外一个退警家,这里打掉两个应该直接往B里面进。

写到这我回去看了一下以为你要封ct烟,结果你对枪声的位置判断错误以为有人在架你于是缩回香蕉道。这里你的问题很多:1、即使人在B点你也要迅速定位尝试击杀他,因为你没有s1mple的repeek技术。对面架死你了就这个分段很难拉出来一发 2、即使你缩回去了也要架住匪口因为ct已经确定了你的位置一定会来剿你,况且我手机端都听到脚步了(换个耳机吧……)3、误碰滚轮是很致命的错误,如果经常出现的话建议换回空格(如果你是觉得你跳起来别人打不中你那我也没啥好说的)

总结:对面除了狙之外的三个人为甚么打不死你到现在还是个谜


队友香蕉道到近点 你应该跟上 封个香蕉匪口烟 你抓闪让队友清沙袋 清完后给个ct烟 给个高闪进包点


对面犯错很严重,你香蕉道打死俩就不应该继续架香蕉道了,有人早出来补枪了,肯定是a点绕后了,还有不知道你是不是太紧张了碰道滚轮跳了,你正好跳了一下,对面控枪差没打死你。


数据意义不大,不讨论

对面基本符合中低段位水平。

主视角反应速度还可以,中近距离交火预瞄控枪基本符合中段位水平。

多了也没啥可评价的,佛系咸鱼玩的开心就好,想提高还有非常大的空间。


黄金呗 还能有啥段位?都会有高光时刻,你要是把把都这种力度,你会上不去段?


我觉得运气占了很大一部分。

打掉的第一个没问题。第二个也没问题。打掉了感觉可以直接往警家走一般默认212b掉2个应该是没人了。封烟警家可以假下,看香蕉道如果正常的话对面会拉你timing,你就拼抢 然后再下就骗嘛。


官匹黄金,平台中下,正紧局,警察不会这么玩。


一般 运气好 我是你的话 会往天上扔哪个闪(诱饵弹?) 打完香蕉道两个之后直接进包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