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上嘴巴啊!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你只看到冰山一角。知人不评人,知事不声张。这是人生格局,不随意评价别人是一种修养。不声张别人的私事,不嘲讽别人的难处,克制自己的评价,是对人对事最好的尊重,也是为人最大的善良。你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不应该时刻去关注别人,更不应该去评价别人。世界上总有那么多你操不完的心,不公平的事情。that is not fair!但对我们来说,什么是公平。口沫横飞去批评别人?做好自己,关注自己。很多事我们无能为力。这只是属于个人观点。


远离她,没有道德的人。


保持沉默!那是别人的事,还有我们得学会尊重别人的选择,虽然不支持和理解,但得尊重……


首先,小三肯定是道德败坏,所以要远离;其次,扬善惩恶是社会责任,如果是真实的,可以揭发她的真面目,让她知道什么叫羞耻,才能遏制这种不良风气。


怎么说呢

你要教育的是她的孩子

不是她

这是人家的家事


什么都不做,假装不知道


这得看他三的是谁,要是三了你家人,当然是打上去,要是三了别人,你闭嘴就行了。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的喜好,最好在不了解对方的情况下,不评价,不褒贬。子非鱼,焉知鱼之乐?


管好自己的嘴,不要在别人背后评价别人!


有些小三也是情不知所起,她若不去谋财害命,不去争抢……也是可以理解和原谅!


你知道怎么做的,你想做就去做,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自己心里就有了答案。

心安,即可,对错总是经历,非圣贤不能一点而通,就让她/他去经历对错,我们律己而行就好。


远离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