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和一个男性朋友认识五年了关系超级好!但是他给我表白了,我该怎么办?

他说他喜欢了我差不多两年了,特别喜欢的那种,但是我对他就是纯粹好朋友的感觉,应该没有男女之间的那种感觉,我该怎么办,就这样放弃这么多年彼此陪伴的感情吗...


其实 你早就该明白一个道理的, 男女之间是不可能有纯友谊的关系的! 可能相互之间的目的不得而知, 或许是心灵 感情上的慰藉 亦或是有一个能够说说知心话的垃圾桶!! 而这种情况 建议还是果断一点 感情最忌 犹豫不决, 要么接受 要么婉拒 。 但若是拒绝后 那你就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了, 不要再给人家想像的空间了, 保持适当的距离对双方都有好处~


你和他,实际上都把他定义为一个「心理咨询」和「问题解决」专家的角色了。这会导致关系很好但没有「爱」的感觉。在你心目中,他只是帮你解决问题的人,而不是爱的人,其地位比帮你修马桶的管道工,和帮你修电脑的同学高不了多少。

这个男人很笨,不会对你提要求,不会讨你欢心,你用不用给他上一课呢?这取决于你自己的条件和需求。


你可以这样。回答如下:

是不是你妈说了啊,哈哈

又开这种玩笑。

乖乖当伴娘多好。


谢邀。我请你站对方男生立场想一下,不要做伤害别人的事。就这样。


既然没有男女那种感觉,就和他说明白,如果他还是不放弃,不如换个关系,反正你们关系也很好。像姐弟,或者哥哥妹妹这样的关系给别他心灵的慰藉,这个楼主应该不排斥吧。


可能他在逗你玩


朋友是一辈子的

但恋人可能谈完大家此生也就不用相见了


实不相瞒,你这一说我又想起了她

我以前也有玩的很好的女性朋友。我喜欢了她三年,高中毕业那晚上出去玩,我也表白了。也给拒绝了,我也很难受,但是也不吵不闹。

就这样偶尔偶尔联系一下,又过了三年,我依然没能忘记她。

他假如爱你的话,应该会像我一样放手吧。为了不给对方造成困扰。望好。


如果不喜欢就不要给人希望,不要让人当备胎。但如果你跟他说清楚,他要继续喜欢的话,那就看情况随他,毕竟你不能阻止人家喜欢。


如果相互喜欢,就答应他呀,不喜欢的话就讲明白了,但是朋友应该是做不成了


答应我,不要让那个男生做你的舔狗~_(:::з」∠)_嘤嘤嘤


半个月前和你经历了相同的事情 我觉得要是喜欢就答应吧 不喜欢就给他讲清楚 不要当误了男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