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正式节目也看了陪你看说唱,这一期陪看的是孙旭、艾热和杨和苏,个人比较赞同他们的点评。从这几期大概感受的出来,那吾不混地下圈,有参加大型综艺的经验,又是写编制作一体的音乐人。他在新说唱里表现出来的就是:对人、事的接受度更广,懂节目套路,自己会造梗,比赛时歌曲中会用音乐人的思维进行一些特别的设计 ,和单纯的rapper的歌曲可看度完成度都不一样。可能有的人会觉得他油腻抱大腿什么的,如果不站在地下听众或者先天带偏见的话,以他本来就不混地下的独立音乐人身份,他的表现还是符合一个准主流说唱音乐人的样子的。讲真,都五期了,目前那吾是节目的亮点,其他新秀或者OG表现稍逊或者说没有达到知乎吹捧的程度,个人觉得有些失望 ,派克特1V1和这一期,个人很喜欢,他缺少了一些综艺需要的梗或者说个人记忆点,所以需要接下来更多的作品来突出他。以上两都是我五期来收获的不错的选手 ,愿意付费听歌的那种。


从他第一次60秒开始就是一个套路。另外我不是讨厌吴亦凡才讨厌他,而是看他舔吴亦凡才讨厌他。rapper real其实是个笑话!


现在不管他唱什么我满脑子都是舔狗两个字。哦,对了,最新的几期他管吴亦凡叫老师了。舔的真的很强。为他点个赞。


怎么说呢综艺效果吧 能力显而易见 很强但是..舔狗一词经常在我脑中挥之不去


是儿子,是娃娃。实力有但是太舔了


keep real ? 一直认为嘻哈在国内就不需要主流. 喜欢骂就骂,喜欢调侃讽刺就讽刺,本来就没有美国的黑帮元素,还要去挤上主流宣扬爱和和平? 喜欢的自然喜欢,不喜欢或者因为某些人而喜欢嘻哈,有意义? 从隐藏的在北京 听到现在,我就是喜欢听嘻哈里那些个性鲜明的人和事,不管是不是偏激。


一如既往的优秀。

那吾和地下rapper很不同,他身上少了地下rapper的那种痞气,多了很多音乐的专业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