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她的听说,转变成医生说。用事实说话。疫苗半年后没有并发症或者引发症可以备孕。


它给你什么了或对你有多好了,干嘛非要听她的?能打必须打上。不然错过年龄后悔莫及。哪怕安安生生的还有几率感染上,长个尤或者持续高危感染不得不做锥切的,对要孩子更有影响啊。而且得上不好治还压力大耽误生活。她长辈是不能随便顶撞甩脸,但也不用姿态这么低,这怎么就成个让你担心的事儿了。她想的是她家的后代,你可得想著你自己的健康。再说三针打完几个月就可以备孕了,拢共也就一年。再说了婚后一两年再生娃也是很正常的啊,除非年纪大了或怎么样的。你这还能打九价,年纪还小嘛


划重点:男朋友的妈妈

你应该怎么做?:分手

恕我直言关她屁事儿?还不是婆婆呢,婚前就对女方身体指手画脚了,你现在听她的过一年因为其他原因分手了,白等一年。

现在不分手等什么呢?等你得了宫颈癌后愤而离婚吗?


求求现在的某些女性有点儿自我意识可以吗?别再问这么蠢的问题了!

打什么疫苗,穿什么衣服,化什么妆,大学毕业后是工作还是读研,毕业几年后结婚,婚后几年生孩子……就不能全凭自己喜欢吗?

你是给你自己活的还是给别人活的?


怀孕伤身体,打疫苗对身体好。自己决定吧


可以打,半年打完,停药后一个月可以怀孕。最近有打针期间怀孕的,停止后面的HPV注射,孩子顺利分娩


为什么要听他妈妈的话?又不花她的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