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搜尋將動物、文物甚至是人體結構藉由 AR 或者是 3D 將其帶入現實環境的功能,官方於今(20)日加入包含《鋼彈》、《新世紀福音戰士》、《太鼓之達人》、《超人力霸王》、《布丁狗》在內,日本眾多人氣作品的消息。
 
  • image
 
  官方表示,今日起使用者將可以在手機的 iOS 或者是 Android 系統中,利用 Google 搜尋輸入「超人力霸王」、「小精靈」、「太鼓之達人」、「福音戰士」等關鍵字,就可以在搜尋中選取相關 3D 模型,並且藉由 AR 模式套用到現實環境。使用者除了可以自由縮放大小外,也可以將角色還原成等比例大小,看看這些人氣角色在現實中的真實尺寸(建議可開啟手機音量)。
 
  • image
  • image
 
  利用 Android 的使用者,只要使用任意瀏覽器搜尋角色名稱,選取「透過 3D 模式檢視」即可呈現,而 iOS 的使用者則是隻能利用 Chrome 或者是 Safari 開啟 google.com 的頁面搜尋,並且需要搭配 iOS 11 及更新版的作業系統。
 
  這次新增的角色可利用的關鍵字為:「超人力霸王傑洛」、「哥摩拉」、「小精靈」、「太鼓之達人」、「超人力霸王貝利爾」、「福音戰士(福音戰士初號機、EVA)」、「潘尼洛普 鋼彈、Ξ鋼彈」、「小麥粉精靈」、「Hello Kitty」、「雙星仙子」、「布丁狗」,對於 Google 這次新增功能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先藉由影下影片瞭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