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21导弹出口了!600亿美元加石油!创下历史之最


应该是针对伊朗的,搭载常规弹头载重1吨,使用北斗定位系统,射程1700公里,是东风21系列里的入门货21B型,就这都能换来600亿美元和23年石油,狗大户还是那个狗大户啊。不过话说回来这种护国重器,全世界除了我兔也没人卖他了,而且咱们也只卖沙特,还是当年的东风3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三十年前沙特和他的一帮小弟被萨达姆按在地上摩擦,为了守家门满世界买导弹,只求射程200公里的战术导弹都没人鸟他,最后没办法试著问了问中国,这会儿中沙都还没建交呢。咱们那时候也是穷疯了,哪管什么大国重器,有人愿买咱就卖,2800公里的战略导弹东风3有没有兴趣啊?狗大户一听乐疯了,立马派人进行接洽谈价格。当时全世界谁也没卖过战略导弹,价格方面属于空白,据说高层当时指示单枚售价不得低于1000万人民币,咱们的谈判代表也觉得有点虚,不好意思开口直说,就伸了个指头表示1,没想到狗大户直接拍桌子「一亿就一亿,我们要35枚!」咱们那时候穷哪见过这么花钱的,更震惊的是谈了一会儿发现人家说的不是人民币,是美元!一美元一枚,共35亿美元而且承诺全部一次性现金支付。咱们那时候的外汇储备也就二十几亿美元,这生意做的,友谊能不深厚么?

也不是咱们宰狗大户,这笔生意咱们高兴,沙特更高兴。买回去正好赶上海湾战争,萨达姆十几万精锐部队都摆到沙特边境了,狗大户亮出东风3,狂如萨达姆见这货也蔫了,二话不说就退兵。虽然地处中东但三十年来沙特无战争,东风3的威慑能力居功至伟,所以狗大户也觉得这笔生意赚翻了。

30年过去东风3也老了,这次的东风21我估计也就是这么个套路,虽然咱们大赚一笔,其实狗大户也不亏,属于双赢的合作。这次的东风21虽然更先进,但导弹的含金量比起当年的东风3还是有差距的,不过用来吓唬中东的胡子们也是绰绰有余了。


又到了放出这张图的时候了不过应该是假新闻,我查了一遍网上消息,没有可信报道


这玩意给他们也不会用。话说我们也不放心给他们自己操作的。说是买的导弹,其实是买了一整支部队!从操作到维护一水的解放军。所以呀,表面上看是军火买卖。实质上就是军事同盟!跟美国驻军韩国没有本质上区别!但是由于中国是不结盟国家,所以对外还是要宣称这是比军火买卖。但是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实质来:我给你钱,你给我ak,钱货两清这叫军火买卖。我给你钱,你带把ak到我家房顶上守著,谁来你打谁,这tm好意思叫军火买卖?


这玩意儿对两个国家来说

都是双赢

俺们换来了白花花的银子

沙特也能保自己几十年的平安

毕竟这玩意儿

放在发射架上的威力

可比发射出去强多了~


没办法兔子穷啊,600亿美元和23年石油供应权买一个兔子老型的21咱不亏,沙特也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