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asiasoft 宣布,將於今年夏季在 Nintendo Switch、PS4 與 Xbox One 推出由台灣大宇資訊開發的戰略模擬角色扮演遊戲《天使帝國》系列最新作《天使帝國 IV(Empire of Angels IV)》。
 
 
  《天使帝國》是由大宇資訊開發、1993 年問世的美少女回合制策略遊戲,一大特色是遊戲中只會有女性角色登場。這次預定推出的《天使帝國 IV》則是 2016 年 6 月在 PC 率先推出的系列最新作,後於 2016 年底與 2017 年初陸續在 iOS、Andrdoid 智慧型手機上推出。如今則是由 Eastasiasoft 取得家用主機版的發行權,同時負責 PS4 版與 Xbox One 版的移植工作,將這款遊戲推向全世界。
 
  《天使帝國 IV》為愛斯嘉的歷史提供了全新的視角,重新介紹了其傳說、角色和機制,無需事先瞭解就能享受這全新的冒險。以幻想為主題的深層政治陰謀和迫在眉睫的恐怖戰爭,透過輕鬆的角色互動、幽默的生活片段、誘人的設計以及可擊碎所有女性對手盔甲的能力!
 
  故事背景設定在千年前的「異世界之門」事件之後,瓦爾克麗王國統治了整個愛斯嘉大陸,並經過了相當長時間的和平時光…… 天下大勢,分分合合,瓦爾克麗王國漸漸走向衰弱。愛斯嘉大陸也開始面臨分裂,其中較具影響力的國家,一是堅持正統王權且崇尚自然的「瓦爾克麗王國」,以及因為開發出元素魔導器科技遭瓦爾克麗撻伐引發衝突,進而導致決定脫離瓦爾克麗獨立建國的「夢圖王國」。
 
  • image
    愛斯嘉大陸
 
  瓦爾克麗與夢圖兩國在愛斯嘉大陸長期衝突下,新任女帝竟公然發起討伐戰爭,但積弱已久的瓦爾克麗戰力疲弱,戰事僅持續了一年即宣告終結。瓦爾克麗內部的分歧與紛爭開始越發明顯…但從近一兩年起,大陸上出現了一種神祕瘟疫「那姆塔熱」,受感染者會迅速轉變成嗜血殘暴,到處破壞城鎮鄉村的「那姆塔」,意即「受邪惡所驅使的奴僕」,本次的故事便從這裡開始。
 
  • image
    發動戰爭的瓦爾克麗女帝
 
  加入那姆塔調查隊,在巡邏愛斯嘉土地時維持秩序,以制止一場驅使普通百姓變成嗜血狂徒的瘟疫。瓦爾克麗王國的主將妮雅,目睹一個閃亮的神秘光球從天而降之後,她對愛斯嘉的歷史和脆弱的和平都十分擔心。在可信賴的盟友和新朋友的陪同下,妮雅帶領團隊執行了一項跨越世界的任務,以揭露真相。不過這場神秘的瘟疫有可能將他們徹底摧毀......
 
image

新一代的妮雅準備再次出擊

 
  《天使帝國 IV》預定 2021 年夏季在 Nintendo Switch、PS4 與 Xbox One 上推出,並預定於 4 月 22 日 23:00 起在合作線上經銷商 Playasia 開放 Nintendo Switch 實體版的預購,一般版價格 29.99 美元,限定版價格 39.99 美元,限量 2000 套,內含遊戲、說明書、原聲配樂 CD 與序號證書,以特製典藏盒包裝。
 
  • image
 

 

© Softstar Entertainment Inc. Licensed to and published by Eastasiasoft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