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漫画家 氏家卜全原创的轻松校园喜剧《妄想学生会》再次登上大银幕,浅沼晋太郎、日笠阳子、佐藤聪美、矢作纱友里、下田麻美等原班声优卡司齐聚一堂,带领粉丝重回爆笑连连的「消音」学生会。台湾片商也在今日公开中文海报及中文预告。
 
image
 
  以日本高中学生会为题材的四格漫画《妄想学生会》于 2007 年开始连载,2010 年、2014 年陆续推出电视动画,于 2017 年首次登上大银幕,故事中满满的黄色笑话加上王道校园生活,爆笑胡闹的风格也让许多人喜爱,作品也在今(2021)年推出第二部电影版。《妄想学生会》讲述私立樱才学园高中部原为女校,受到少子化的影响而开始招收男学生,因此形成了男女学生 28:524 的失衡比例。平凡的男学生津田隆利意外成为学生会副会长,看似正经十足的学生会,实则聚集了一群不得了的成员……。这次推出全新的电影版作品《剧场版 妄想学生会 2》,延续旧作由动画公司 GoHands 负责制作,声优原班人马也再次集结演出。
 
 
  对于《妄想学生会》系列再次推出剧场版作品,声演学生会会长天草筿的知名声优日笠阳子笑说:「在动画第二季结束后,举办了一场聚集主要卡司的声优活动,那场活动也可说是《妄想学生会》动画作品的总结,所以大家都以为是最后了,没想到 2017 年竟推出剧场版,我们卡司群也忍不住吐嘈『根本就是诈欺嘛!』没想到 2021 年还推出了第 2 部,虽然惊喜但也不禁想著又来了啊,不过能再推出新作也都是多亏观众们的支持与神秘的热情(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