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回答你的问题:不确定!

为啥呢?

恋爱这个东西因人而异,有的人为了他奋勇向前,有的人因为他畏畏缩缩,每个人对待爱情的态度价值观都不一样,所以恋爱这件事在每个人的心中也就不一样。

所以有的人谈了恋爱使自己变的多愁善感,有的人使自己变的勇敢无畏......

多愁善感并不一定是坏事,多给另一半一些爱,责任与信任,也多给自己一些!


对方足够爱你

能给你满满的安全感就不会或者自己足够独立

我也不太懂,但在一段恋爱中可能会害怕对方

不满意自己,害怕失去


会吧


自愿的何乐而不为


不。


好的不会


恋爱会使一个人变得卑微!在喜欢的人面前,如果他也喜欢你,你不会觉得有自卑,有懦弱,但是如果单相思,或者你喜欢对方更多一些,而对方对你却没有那么爱的话,你当然会患得患失,多愁善感!

曾经爱过一个人,相爱一年,相思至今二十年了。

每当看到他的消息,心都会控制不住的颤抖,说不清是兴奋还是激动。每次梦到他,都不愿意醒来!

每次只要一想到他,就会控制不住思绪乱飞,刹都刹不住!

其实一生能有这样一个让你思念,让你痴,让你怨,让你没脾气的人,是幸运的!证明你深深的爱过!比起一辈子也体会不到爱情是个啥东西的人,你多幸福,还有那么具体的一个人你们有过曾经!

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希望这辈子的痴情,能换来这辈子更多的缘分!

愿我们还有以后!一切安好!

我知道你心里也有我!这样足矣!


不啊。会变得患得患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