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方怎么来管控?


拼多多说白了是骗子平台,不要看他融到多少资本,是个庞氏骗局,不要在那个上面推广品牌,拉低自己的品牌价值。


拼多多是国内目前主流的手机购物APP。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商品。旨在凝聚更多人的力量,用更低的价格来购买产品。这是「社交+电商」的成功,但是也给各大品牌方带来无尽的烦恼,由于拼多多平台进驻门槛太低,出现了低乱价、未取得授权资质的卖家恣意销售残次品,甚至假货给广大消费者,给品牌方的品牌价值,品牌形象,客户口碑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因此各大品牌方正想尽一切办法来维护自己的品牌形象,不惜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等来打击这样的违规行为。

对此,笔者从专业的角度给各大品牌方分享一些操作的方式和方法以供大家参考。

1、侵犯商标权,包括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店铺名侵权等。

2、侵犯著作权,包括销售盗版书籍、软体、音像制品、不当使用他人享有著作权的图片、文字、卡通形象、美术作品等。

3、侵犯专利权,包括销售侵犯他人外观专利权、实用新型专利权或发明专利权的商品等;

4、其他依法应受理的知识产权投诉。

处理结果:

1.该商品永久下架

2.限制售假店铺(包括关联店铺)的资金提现

3.扣除商家保证金或商家账户贷款余额作为消费者赔付金,用于对假货订单消费者进行赔付

4.根据售假程度以及销售历史,平台有权下架售假店铺所有商品,不能上新

5.根据售假程度以及销售历史,平台有权终止与该商家合作

6.若涉及刑事责任的,平台有权移交司法部门处理。


从来不用拼多多,感觉比较歪


谢邀。

请问你是品牌方吗?如果是品牌方,还坐在这里知乎提问实在是不明智。

假设你是品牌方,发现拼多多上有售卖你家牌子的假货,串货,未授权店铺。你会怎么做?

简要说下吧。确定货源,掌握证据。公司有专门的法务吧,专门打假分销这块有人的吧。安排人去做啊。

假货打掉。串货你去找找是你那个代理放出去的货。未授权的也找货源来自哪里。

你招代理的时候有明确说什么渠道可以卖什么渠道不能卖么?

我觉得提出这种问题的,不太像品牌方。

以上。


从不用拼多多,拼得多,坑得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