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上讲真心对你好的人会有以下表现:

1、没有利用你的目的,单纯出于对你的喜欢和欣赏。所以会发自内心地觉得你很出色,这就是他们喜欢你的表现。

2、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伤害。并且有些事情是专门为你才做的而不是顺便。为了你他不会觉得很麻烦,但前提是你也很懂事。

3、生病的时候在你身边不离不弃。对你好和钱和其他外在因素没有关系。

可现实社会是这样的:

1、大家说你好我才觉得你好。对你好也是做表面功夫根本不走心。仿佛对一个人好这件事也在随大流。

2、我对你好,要么是因为你长得好看,要么是你有钱。才华不能当饭吃,现在社会是看脸的。要么就是钱。因为这些是直接利益。

所以,理想社会是总有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好。现实社会是,并没有一一对应的好,而是全部集中在了好看的人和有钱人身边并且不走心。

世界对有趣的定义是遵守它的规则,而不是自己创造规则善于打破规则。


长的跟你妈就像同一个人。


首先你得好


真正对你好的人

是违反万物守恒定律的人

TA对你的付出永远>回报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你可以随便作,可以完全的做自己,却不用担心别人会离开,就知道了

不过呢,如果有这样对自己好的人,还是也给予对方好吧,爱是双向的,哈哈哈


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这个世界并不会因为你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委屈就变得温柔起来。但如果某一天有个人因为你的苦难和委屈而心疼你,就好好珍惜吧。

旁人对你的要求多半都是从他自身利益出发。如果有一个人不认同你的追求,但是会在能力范围之内寻找资源让你更接近目标,未来一定要好好报答。

各行各业成功的人都有一套逻辑完善的认知框架,如果有人将这套认知框架传授给你,会让你少走几年甚至十几年弯路,这就是你的贵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