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air3,但是不能说差,只能说一般般


一个小时掉了25%,我这个是不是有问题啊。


续航时间长短是和什么设备比呢?可以肯定的说,ipad pro的续航远远高于iPhone和苹果的笔记本。而且ipad pro的充电器却比笔记本充电器要小巧轻便很多。随身携带充电器就完全可以适应各种使用情景了。


大概这样

中午充满,下午两点到晚上十点学习,到现在还有50


iPad Pro 2020 昨天晚上从7点学习到晚上12点,屏幕亮了5个小时,电量从100掉到60。

反正可以吊打手机耗电,毕竟体积大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机器有问题,趁著九月教育优惠买的,平时主要就是刷刷知乎和B站,开了高刷新5小时左右,关了也只是6-6.5小时左右


把120刷新率关了,你看看谁续航强


不管手机还是平板,高刷新率就是电量杀手,关了高刷新率续航自然就上去了。


不会差很多,高帧率运行费电快意料之中。更好的视觉体验与更长的续航,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当然我认为正常学习工作使用10个小时不成问题吧。刚入手了pro


主要是大家习惯开高刷新率,我的Pro 18 12·9-inch版本开了高刷五六个小时就没电,要这样比肯定比不过Air。


我有三个iPad: iPad air2, iPad 2018, iPad Pro 2020。

1.28号左右我把他们三个充满电改为飞行模式放在北京然后回了家(不过不是同时充满的,但基本在一天);

今天3.3号,我回来了,发现Air2剩了48%的电,2018剩了60%多的电,2020已经没电关机了……

注:关于为什么iPad2018剩的电比iPad Air2多,有可能我是先充的iPad Air2,也许用了一会(不记得了),iPad2018可能是后充的。这两个用起来感觉除了能否写字以外几乎一模一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