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2021 MSI 季中邀请赛 12 个赛区参赛队伍原本已经底定,但游戏原厂 Riot 今日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许多国家都采取旅行限制,来自越南 VCS 赛区的队伍因而无法出席。」使得此次 MSI 改为 11 支队伍参赛。
 
  • image
    MSI 季中邀请赛奖杯(图片来源:Riot)
  VCS 赛区去年代表出征世界大赛的两支队伍就因为疫情考量而无法出赛,而今年 VCS 由 GAM Esports(GAM)赢得春季联赛冠军,原本计划代表 VCS 5 月前往 MSI 季中邀请赛,却又因疫情相关限制而放弃 MSI 参赛。
 
  • image
    GAM Esports 取得 VCS 代表参加 MSI 的资格
  Riot 公告中指出,他们尝试许多作法希望让 VCS 队伍如期参加 MSI ,但非常遗憾最终还是无法达成这个目标。他们还是会让 VCS 赛区代表队如同有参赛一般,参与本次 MSI 奖金池分配。
 
  至于 VCS 退出今年 MSI 赛事后,VCS 所属的 A 组则由其余原本三个赛区代表队中国 LPL、独立国协 LCL、大洋洲 LCO 彼此交手,并按照原本计划由前两名队伍晋级下一阶段赛事,至于 PCS 赛区代表队 PSG 所在的 B 组与另一组 C 组的赛事都不受到任何影响。
 
  • image
 
  2021 MSI 季中邀请赛预定 5 月 6 日开始在冰岛首都雷克雅维克举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