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暗恋算初恋的话,我初恋从小学就开始了。

要是牵手算初恋的话,我高中才有第一个男朋友。

要是第一次算初恋的话,我和自己的初恋结婚了。

平心而论,我觉得初恋是青涩而又美好的。那么以上三种情况,只有第一条是符合描述的。高中的那个男朋友,我不喜欢他,他也不喜欢我,就是瞎起哄玩在一起,啥也不懂。和现在的老公在一起前,虽然还没有性经历,但内心已经是一个强大的老司机了。这也算初恋的话,怕是加了宽油的油腻初恋,想想就很奇怪。

只有从小学开始的那段暗恋,我的天。现在回想起来还津津有味,觉得特别美好。对我来说,这就是初恋的feel吧。

总结:不介意的话,每个女孩的初恋都可以用不同的定义。最美好的那次,让你对爱情产生向往的那次,就是初恋8。


好多第一次,给了一个人,第一次脸红,第一次告白(被告白),第一次学会等一个人,第一次想起一个人会突然的傻笑,第一次上课想一个人,第一次看到一个字或某东西想起他,第一次看到一个东西那个东西对你来说的定义是某某喜欢的或某某不喜欢,第一次煲电话粥,第一次对方没回你信息莫名的慌张,第一次攒钱买他喜欢的东西,第一次分手,念念不忘,深夜的酒,枕头上的泪渍(当然,可能还夹杂著鼻涕渍),卑微的挽回,看不到的未来,想再牵一次手,想告诉他,谢谢你教会我温柔,谢谢你陪我长大,感谢遇见


我觉得初恋就是两个人确认恋爱关系后慢慢地爱上了她,就是初恋。第一个爱上的人。或者说,提起初恋,你第一秒想起的人。


第一次心动,第一次有了小鹿乱撞的感觉吧,初恋的意义在於单纯美好,我觉得初恋很少有爱的感觉,都是喜欢吧,爱这个词不可能在你刚有心动的时候就出现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