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可以谈,生活也可以享受,并不冲突啊。

幼稚的一大特征就是遇见任何事都喜欢找对立。我管这个叫青春期后遗症。提升自己跟谈恋爱并不冲突啊,为什么你会觉得谈恋爱就没办法提升自己了呢?这个想法很奇怪啊!谈一场恋爱也可以享受平静生活,也不冲突啊…为什么要把这些事对立起来呢?


其实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劝我去谈恋爱,我有一个室友还跟我列举了一大推大学生必须要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的理由。

不过,虽然婚姻不全是自己的事情,但恋爱是啊,如果你想享受生活的平静,那就好好享受吧,让别人说去吧,你走你的路。

那些独身主义的人,不是依旧活得好好的吗,任凭周围人怎么说,怎么想,生活是自己的。


生活是你自己的,即使再好的朋友也不一定会知道你当下最需要的是什么!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自己觉得自己需要恋爱的时候才去恋爱才是对爱情的负责!恋爱不是打boss做任务,慢慢等待总会来的~加油!


你想谈恋爱再去谈啊,享受自己的生活有什么不对。


我觉得自己生活自己决定不需要别人的干涉~~~享受一个人的生活,这才是女生一生中最自由的时光
好巧 我也是这种状态其实无所谓啦自己最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不是吗

当然 碰到真爱就开始感情

但是现在先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矛盾呀 不刻意回避什么 就好啦

做自己想做的事,只有提高自己才能找到优秀的那个他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