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谈恋爱啊 她可不可以快点来到我身边 坚持不住了


恋爱这种东西是互相吸引的,你有吸引女孩子的地方吗?如果你只是一个在家里玩游戏,吃喝拉撒的死宅,那么不好意思爱情离你还很远。光是想著让女生来靠近你,而不是说提高自己的能力去去主动吸引。如果每个人这样就可以找到女朋友,那么中国就不会有这么多光棍了。


小伙子,缘分这种事不要著急哟!

等到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所以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加油哦(′-ω-`)


先做好你自己。

努力读书,努力提升自己,努力工作,努力攒钱。努力提升自己的价值,变成一个闪闪发光,人群中无法忽视的存在。

然后有一天,你会在人群中一眼认出和你同样闪闪发光的那个女孩。她,也会看到你。

那时候,不用任何人告诉你,你们已经能从彼此眼中看到爱情的样子。

如果你努力了,还是淹没在人海。孤独的上班下班,你想说,那个女孩怎么还没来的时候,可能那个女孩和你在地铁上已经有499次擦肩。她也努力了,可是努力过后也只能困在格子间做一个默默无闻的背景板。平凡人的爱情,比起俊男靓女来得晚一些。也许没有那么多一见钟情,可是那些日久生情的点点滴滴,早在雨天的一把伞,在深夜的一次护送,在清晨的一份豆浆,在你偶然的一回头里已经埋下了伏笔。陪伴身边那份熨帖心窝子的暖,它的名字,也叫爱情。

任何人都会有爱情,重点是你能给你的爱情什么,比如一个更好的自己。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先做好自己,未来可期。


要么就在没那么喜欢之前回头,要么就改变自己

别等,谁都等不到的


每天积极的学习工作,把自己该有的生活先过好,其次可以在生活中接触新的朋友,拓宽自己的朋友圈,一段时间之后你就自然而然的遇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