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好看的动漫了救命!


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


我的十大:点兔,萌王,骨王,ゆるキャン△,ヤマノススメ,喵帕斯,蜘蛛子,Endro,梦幻岛,恋爱小行星


灵能百分百,怪化猫,元气囝仔,文豪野犬

基本是想到啥写啥,这几部都很喜欢,虽然风格大不一样但都属于看了不亏的类型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钢之炼金术师 植木的法则 在盛夏等待 电波女与青春男 花舞少女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游戏三人娘 黑之契约者 死后文 夏洛特 angle beats 濑户的花嫁 拜托了老师 如果折断她的旗帜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灼眼的夏娜 乱步奇谈 选择感染者WIXOSS 斩赤红之瞳 绝园的暴风雨 AKB0048

哎太多了,我觉得吧好番要自己发现才有意义,这些大多都是我不经意间点到看的,发现自己随便点开的番这么有趣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年度巨献!2011-2020甄选动画TOP30!有你的本命作品吗?(上)_哔哩哔哩 (゜-゜)つロ 干杯~-bilibili?

b23.tv图标

这是b站瓶子君发的番剧推荐,因为我都很喜欢,可以推荐给你,这个up主当年喷RNG被皇杂喷惨了,本人挺钢的,推荐的也都是硬货,值得观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