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异性缘特别好,他有3个女发小还有一个关系特别好的女闺蜜,他还有许多关系很好的异性朋友,每次看到他们相处的时候虽然没有什么过分的举动但我还是感到很难受,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因为这些事而和男朋友闹别扭的话我又觉得有些作,面对这些事我该怎么办?


我觉得男朋友有异性朋友很正常,而女朋友看到男朋友和异性朋友相处会吃醋更正常,遇到这种情况你说出来就好,虽然我觉得一个称职的男朋友是会把女朋友和异性朋友的关系处理的很好,但是并不是每个男生都能处理好,这种时候你就告诉他,你会不舒服会吃醋,那他下次控制与异性朋友的距离就好,如果你说了他反倒觉得无理取闹,那我觉得这个男朋友可以说拜拜了,不然最后受伤害的还是自己。(ps:我有个男生朋友,也是异性朋友很多,我们都把他当姐妹,但他有了女朋友就很少和我们联系,说怕女朋友吃醋,并且我们也会注意和他的距离,每次约他一定叫上他女朋友,现在我们和他女朋友关系比他还好 )


你问的问题不重要 看事要看重点 看本质 耍朋友什么是重点 什么是本质 四点 性格 人品 能力 是否觉得你是他合适结婚的对象

异性缘是表面的东西也就是他招人喜欢 他面对的诱惑会更多 要看看他的定力 比如一个朋友也是这个类型 但是基本已经不喜欢大美女 所以稳定 也就是浪子回头金不换 你这个问题要一分为二来看待


这,,,先确定他是不是个渣男吧,如果不是的话,你可以适当告诉他,你会吃醋。他喜欢你的话会离她们远一点的。或者和他用情侣物品。宣告主权


看你男朋友懂不懂分寸。如果让你吃醋,让你没有安全感。那这个男朋友可以不要了。


不分手的话就做一个异性缘很好的女朋友


抛弃他,省的碍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